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冯建宇《倾心》MV暖心上线 深情演绎“一见倾心”的最初时刻

2018-09-06 19:46:21      来源:搜狐音乐

  

  一见倾心,一眼瞬间,再见他依然是你初遇时不变的少年冯建宇!

  《倾心》MV由冯建宇携手圈内好友宁心、文氓苏友情客串,深情演绎!初恋,是美好、是心动、是甜蜜的,也是遗憾的,是一百种的甜里掺入了一万种的酸,尽管很多年以后还是忘不掉那一次的初见!

  唯美浪漫的画面,怦然心动的感觉,完美的诠释了《倾心》歌曲的本意!画面中满园与笼子里纯白的花正如纯洁的初恋,纯洁的你,我只无意间护住了一只蝴蝶,却不曾想因此遇见你。悠然古朴的词曲意境与冯建宇自身演绎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爱意完美融合,娓娓道来烟花三月时节一段关于一见倾心的唯美故事。

  听着歌声,朦胧细雨中初遇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展开,相遇的那一刻,才知无数冷淡的时光里,不怨不念都是值得,你脉脉浅笑,我心泛涟漪,一见倾心原来竟是这般简单。

  冯建宇2018全新数字专辑《一见倾心》,携爱回归,锐不可当!主打歌《倾心》作为此次回归曲,由极韵文化专业团队为冯建宇量身打造,十分契合他的声线,曲风和技巧较之以往也更加成熟自然,诚意与爱意可谓是完全奉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