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朱星杰专访:用自己的执着,闯出属于自己的音乐天空

2018-09-03 17:13: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节目是2018年爱奇艺平台出品的《中国新说唱》衍生节目,以棚内人物访谈的形式,每期邀请一位《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或说唱流行偶像畅谈音乐文化。

  本期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请来了内地当红天团Mr.BIO的队长朱星杰。2018年朱星杰在《偶像练习生》中取得了第14名的成绩,节目中,他对待音乐执着努力的态度,圈粉了无数歌迷。这次在节目中,他也与主持人敞开心扉的谈了谈自己的音乐历程。

  与大多数人一样,朱星杰在年少时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只身一人前往北京学习音乐。对于每个成名的艺人来说,北京都是一个甜蜜与痛苦的代名词。家境并不富裕的朱星杰,几乎用尽了自己的所有的钱来支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

  为了梦想早日实现,在音乐学院学习的日子里,朱星杰便已经带领自己的同学组建了一个男子团体。相比别的同学散漫随意的学习态度,在还未参加爱奇艺举办的综艺前,朱星杰就制定了自己团体的训练模式。

  面对曾经的艰辛与痛苦,朱星杰坦言,他感谢曾经的经历。因为他可以像所有质疑他能力的人说,不好意思,别的男团或许唱的是别人写的歌,但是我们团体唱的是我们自己做的歌曲。

  节目的最后,朱星杰还与“大老板”“小跟班”来了一次随性欢乐的红酒互动小游戏,现场飙重庆话笑料十足。这也正符合了《随意酒吧》的节目理念,在互相品酒感受山图红酒浓郁味道的同时,走心畅谈自己人生的历程。

  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每周五12:00与你相约爱奇艺,更多有料的嘉宾期待与你畅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