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暖心男唱见单曲《酸甜》正式上线 甜蜜攻击你恋爱了嘛?

2018-08-30 09:54: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8月30日,知名红人翘课迟到少恭桑与虎牙二次元合作单曲《酸甜》将正式全网上线,少恭纯净声线为大家带来一首浪漫的二次元恋爱小情歌,歌曲就像是含了糖果在唱歌一样,空气中都弥漫着酸甜的香味。这首歌是少恭献给所有热恋中以及即将恋爱的小伙伴们,相信听完少恭的《酸甜》攻击,你一定会恋爱的。

  作为最暖心男唱见,这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大男孩,用温暖歌声和不断努力向所有人传达着二次元的爱,虏获无数粉丝的芳心。少恭在二次元天堂B站和原创音乐基地5SING等自媒体平台都极具人气,也是当前虎牙直播二次元超人气红人。他声线细腻明亮,空灵纯粹,触动心弦,听众不知不觉中仿佛就被暖心治愈。听闻少恭新歌即将上线,无数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将全力以赴为少恭打榜。

  《酸甜》是一首青春恋爱歌曲,很有画面感,可爱中透着俏皮,听着轻快活泼的旋律,仿佛面前全部都是甜蜜的爱情泡泡,用音乐点缀爱的天堂。歌曲从始至终都弥漫着甜美而温馨的浪漫氛围,少恭清新纯然的唱腔唱进每一位听者的心间。每一句歌词都如同情话一般让人痴醉,懵懂恋意如约而至,让人整个心里都是酸酸甜甜的,给人一种初恋般的感觉。

 

  翘课迟到少恭桑选择在8月末发布新歌,这个日子可是精心挑选的,希望所有听众以及粉丝们都将以一个甜蜜的姿势告别8月迎接崭新的9月。长风万里,有你即欢,茫茫音海,独你温暖。二次元男神少恭新歌来袭,满满的甜蜜气息,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