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新时代少儿歌曲品牌《与声童在》,让音乐给孩子充足的“精神食粮”

2018-08-29 17:10: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时代发展飞快,接收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但儿童歌曲却出现了停滞不前的状态。流行歌曲铺天盖地袭来,儿童歌曲再无人愿意去潜心创作;电视上丰富的节目让你应接不暇,可专门给儿童观看的节目却屈指可数;儿童歌曲制作团队成员的素质普遍不高,创作思路比较单一守旧且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这些都是少儿歌曲不再被孩子们传唱的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儿童歌曲对孩子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它不仅是孩子认识世界的媒介,还是孩子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儿童歌曲能让孩子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向导。孩子通过演唱儿童歌曲,还可以表达自己的思想、对社会的认识,它不仅是教导孩子的老师,更是陪伴孩子的朋友。

为改变儿歌匮乏的现状,《与声童在》音乐少年计划正式启动

《与声童在》是一个新时代的少儿歌曲品牌,它拥有强大的创作团队,让少儿歌曲不仅更具色彩还充满了带动感。《与声童在》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待事物,使少儿歌曲与流行歌曲一样有魅力,抛弃传统观念,创作出全新的具有新时代⽓息的⼉童歌曲,让优美动听又积极向上的⼉童歌曲伴随着孩子成长。不仅如此,《与声童在》还为孩子搭建了⼀个⾃我展示、⾃我提升、⾃我创新的全新平台,只为推动国内⼉童歌曲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培养、发掘国内⼉童歌曲⼈才。将提升孩子⾳乐素养,培养积极向上的有志少年做为己任。

云图片

《与声童在》艺术音乐总监:简弘亦。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4岁时完成的第一首歌曲就被陈慧琳收入《微光》专辑。与毛不易、方文山、张靓颖、萨顶顶、常石磊,黄龄等多位歌手合作,创作出的歌曲已超过300首。演唱过《猎毒人》、《青云志2》、《思美人》、《龙珠传奇》等多热门影视作品歌曲。他的歌曲曾在网易云创下7亿播放量、全网20亿播放量的记录。曾获“华语金曲奖”的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奖、第五届“华语金曲奖”最佳唱作艺人等奖项。

云图片

《与声童在》新时代少儿歌曲品牌创始人:曹佳丽。对少儿节目策划有着丰富的经验,了解儿童心理。建立集演艺经纪、影视主题曲创作、原创⾳乐制作等业务于⼀身的⾳乐传媒公司——北京睿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独立音乐人殷睿并发行新专辑。公司重视艺⼈管理,发掘、培养有超常天赋的新锐⼉童歌⼿及优秀⼉童演艺⼈才。

云图片

《与声童在》独立唱作音乐人、音乐总监:殷睿。中国内地女歌手、词曲创作人。曾获中国杯第三届全国大型音乐展演赛歌手银奖、华语音乐流行榜第四届最佳女艺人等奖项。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中,有幸成为陈羽凡组学员。有着丰富的词曲创作经验,为孩子提供全程的音乐指导。

云图片

《与声童在》团队导演:林陌。曾担任湖南卫视多档综艺节目导演,《穿越吧,少年》国学夏令营第一季总策划、总导演,湖北卫视与腾讯视频联合举办的《2017小童星演唱会》总导演。

《与声童在》品牌策划:刘新见。曾是郭富城、水木年华、崔健、郑均等歌手演唱会导演,策划过数百场大型活动,对活动策划有着丰富的经验。

《与声童在》⾳乐少年⼉童才艺⼤赛由“北京睿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只为寻找顶尖“⾳乐少年”,让每⼀个渴望展示⾃我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少不了歌曲的陪伴。所以少儿歌曲的推广刻不容缓,为孩子提供新时代儿童歌曲更是《与声童在》的责任。《与声童在》与简亦弘都希望“音乐少年”计划,可以让孩子对⾳乐的渴望及⾳乐的审美能⼒有所提升,让孩子在新时代少儿音乐中健康的成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