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YY浅蓝新歌《没有人比我6》魔性上线,网友:这首歌要火

2018-08-24 17:18: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不到8小时跻身红歌榜,YY浅蓝全新力作《没有人比我6》上线

  8月24日,YY主播浅蓝的嘻哈新作《没有人比我6》全新出炉,并于今日凌晨全网上线,短时间内在QQ、酷我、酷狗等音乐平台试听量迅速飙升,网友纷纷留言“666”刷屏,反应强烈,不到八小时,新歌就跻身酷狗网络红歌榜第25位。

 

  浅蓝的这首新歌就像歌名一样上来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没有人比我6,没有人比我玩儿的6,我的风格你没有办法copy”魔性歌词洗脑之余也尽显王者风范。《没有人比我6》大胆直白地唱出了年轻的自信,磁性的声线将每句个性宣言强烈撞击,充满爆发力的王者能量,造就出说唱界新的惊喜,这也是继与顶级大神欧阳靖合作《你是哪一种》之后又一首嘻哈力作,此次的新尝试,也让浅蓝的音乐风格为大家带来了新惊喜。

 

  关于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歌曲制作人同时也是浅蓝圈内好友的徐真真表示:“当时就是想为浅蓝创作一首调子炸一点儿的,鼓猛一点儿的,一开口就要有把全场镇住的歌。”而从网友们的评价来看,这支魔性嘻哈新作成为了大家又一首“单曲循环”的洗耳神曲。而对于为什么会用“6”作为单曲主题,徐真真表示:“因为数字6代表着一种深层次的自我肯定,是不屈不挠的说唱精神,是唯我独尊的傲气宣泄,这种态度和内涵也符合浅蓝的音乐气质和个性。”浅蓝也表示自己之前的歌多是一些小清新,也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风格,并表示以后还会和徐真真老师合作更多这种类型的歌曲。

 

  作为一名说唱达人,浅蓝于2013年就已入驻YY直播(直播间ID:2648),凭借帅气的外形、出口成章的创作才华和紧贴年轻人生活情感的说唱主题,迅速成为年轻人心中的偶像,粉丝称他为“主播界说唱一哥”、“主播界的一股清流”、“帅得不像是实力派”,目前浅蓝在YY直播已积累了超过260万的粉丝,其主要代表作品有:《蓝图》、《蓝色狂想曲》、《你是哪一种》、《大步向前》等,并成为YY直播燃说唱子品类的标杆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浅蓝还曾参加热门网络综艺《中国有嘻哈》,面对吴亦凡“你有freestyle吗”的“挑衅”,浅蓝淡定自如交出了一份完美的freestyle即兴rap,成功收获吴亦凡导师的Pass项链。无独有偶,在第一季节目中,吴亦凡在公演环节为大家奉献过一首《6》。时隔一年,新晋嘻哈小王子浅蓝再次携新曲《没有人比我6》强势来袭,除了表达愈发坚定地走着自己的直播说唱道路外,也像是在用作品回敬导师吴亦凡的认可。想看看吴亦凡和浅蓝到底谁更6,赶紧去各大音乐平台抢鲜听新作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