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加油!向未来》同名科学实验秀 王雪纯或参演

2018-08-21 20:28:41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第三季于8月12日震撼首播。“中国首只无壳孵化小鸡”、“穿甲弹秒破10层钢板”等项目瞬间火爆全网。依托节目品牌优势,《加油!向未来》的出品方之一央视创造传媒将再度联手央视娱乐传媒推出该节目同名科普舞台实验秀《加油!向未来》之“明日星辰”,央视著名主持人王雪纯也将加盟演出阵容。

  依托央视强势IP 趣味科学实验带孩子“上太空”

  科学实验秀《加油!向未来》之“明日星辰”将依托央视黄金资源品牌,在科普教育的大背景下,引入线下先进的剧目编排模式,将科幻、科学和科技内容融会贯穿,致力将超强的舞台技术和神奇的科学原理相结合,打造一场大型的科学实验秀,将孩子的好奇心带往外太空!

  与电视节目版《加油!向未来》不同,将走进剧场的《加油!向未来》之“明日星辰”的剧情设计直穿脑洞,故事以2098年为时间背景,讲述了生活在地球上的少女星云,为能与在遥远星球进行科研事业的父亲取得联系,坚持运用科学知识探索太空,最后在好朋友子辰的帮助下,作出一系列超越认知的大胆科学创想,见证许多科学奇迹与酷炫的实验效果,最终通过科学的力量使父女团聚。

  区别于以往的科普题材剧目,《加油!向未来》之“明日星辰”突破了展示科学实验的局限性,将学校授课的基础物理化学知识经舞台化包装,变为奇妙的趣味科学实验,引导孩子们在观剧过程中探索,传递科学之趣,既可以满足孩子们在课余时间的求知需求,又能让孩子们在科普的环境上玩起来,寓教于乐,一举多得。

  中科院权威专家“护航” 央视著名主持惊喜助阵

  该剧的幕后团队背景也十分强大,中科院重量级科学家曹则贤老师对剧目的科学性坐阵把关,让知识趣味之余还有着最严谨的“智慧保障”;《加油!向未来》节目制片人、央视著名主持人王雪纯作为该剧发起人也将对剧目制作标准进行严格把控,力保剧目制作水平精良;演出阵容方面,在保障演出内容之外,王雪纯或也将登上舞台参与演出,这也成为该剧最受关注看点之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