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嘻哈英熊》改档10.4 终极海报“危机”上线

2018-08-21 20:22:37      来源:环球网

  合家欢动画电影《嘻哈英熊》今日正式宣布改档至10月4日,萌宝熊爸挺进国庆档,将与亲子家庭一同欢度假期。同时片方曝光一款“危机四伏”版终极海报,动物联盟与反派阵营针锋相对,氛围紧张一触即发。

图片1.png

《嘻哈英熊》曝版终极海报 萌宝熊爸国庆出发

  动物正义联盟“危机四伏” 熊父子惊险同行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大山怀抱嘻哈飞跃蛇王秘密基地,而遇险途中结识的机灵猴、虎王、笨笨象等一众动物伙伴与盗猎者团伙紧张对峙,主角一行团结一致与反派角色斗智斗勇,双方阵营剑拔弩张,动物们将如何逃脱“蛇窝”?影片设下的种种悬念都有待观众走进电影院自己寻找答案。

图片2.png

《嘻哈英熊》盗猎头目“蛇王”无恶不作

  作为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嘻哈英熊》不乏喜剧元素的出现,与终极海报同时曝光的全新剧照中,漆成熊猫的小熊“嘻哈”、伪装成人类的熊爸“大山”、以及被动物追赶的盗猎者等形象都满载喜剧“笑果”,将悬疑的剧情与欢乐的气氛完美地合二为一。此次《嘻哈英熊》重新定档10月4日,誓要为亲子家庭带来一场欢乐逗趣的视觉盛宴。

图片3.png

《嘻哈英熊》小熊“嘻哈”与动物伙伴能否逃脱?

  “嘻哈”未映先火 全平台好评卷席国庆

  《嘻哈英熊》讲述了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翻山越岭极限救子的故事。正是这样一部别出心裁的动画电影,虽然几经曲折定档国庆节,却难以磨灭观众对其的期待:“有童趣有温情,很多动物角色设计得各有特色,看得出背后的用心”、“虽然是主讲亲情的电影,但是立意很不错,把教育的部分也融合进去”。除亲子家庭外,评论中更多出现的是想借此机会重返童年的成年人:“偶尔也想看看动画片,忘掉工作和房租,感觉自己还是十几年前有人宠着的小孩子”,《嘻哈英熊》不仅是国庆节的一抹萌趣色彩,更是属于全年龄段的童趣狂欢。

图片4.png

《嘻哈英熊》熊爸“大山”假扮人类与特工“亨特”上演极限营救

  本片突破了传统动画电影的局限性,加入了合家欢电影中鲜少出现的打击盗猎元素,着力于加强电影的情感性和启智性,致力于打造一部情节丰满剧情惊险而寓教于乐、适合大人孩子共同观看的国庆亲子合家欢动画电影。

图片5.png

《嘻哈英熊》动物伙伴团结一心对抗盗猎者

  据悉,《嘻哈英熊》由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中南动漫旗下嘻嘻哈哈娱乐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大唐辉煌传媒、百度网讯、上海极光联盟影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广树德传媒与山西传媒学院联合摄制,导演王琦,编剧丁昊,总制片人宋献伟,制片人宋贝贝,执行制片人朱新凯。10月4日,萌宝熊爸欢乐来袭,大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