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唤潮》青岛开机 林嘉再次为弱势群体发声

2018-08-21 14:14: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宏杨文化有限公司携美时国际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中视星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唤潮》日前于青岛东方影都开机,导演郭宜林携主演林嘉等悉数亮相。

 

  青年演员林嘉在片中饰演一位刚强坚韧的母亲,遭遇种种磨难之后仍然养大了两个患病的孩子。“她身边出现了很多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实现了自我拯救。这个过程里,最关键的是孩子对她的帮助,对于这个角色来说,最大的支撑不是金钱,不是男人,最重要的是爱,是孩子赋予她的爱。”林嘉还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青岛拍戏,这个片子是采用文艺片的拍摄手法,非常期待。”

 

  林嘉已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类关爱弱势群体题材的影片,去年九月,她还曾主演了电影《无兽之境》,影片讲述的是六年级学生苏小兵被性侵,受害者及其家属遭受冲击与伤害的故事,而林嘉所饰的便是苏小兵的母亲。

  林嘉对于此类人文情怀极重的作品情有独钟,她认为演员能够通过自己的作品最大程度地体现对现实社会的关怀是演员最基础的责任,通过演绎这些作品,让那些被忽视或被避而不谈的事件引起社会重视,引发大众的关注,引发人性中最美好的同情之心。

 

  据悉,电影《唤潮》将全部在青岛取景,目前已收到戛纳等诸多大型电影节的邀请。影片预计2019年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