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古北水镇星空音乐季 除了有崔健还有全程3D无人机编队表演秀

2018-08-20 19:49:00      来源:北方网

  仲夏燥热难耐,想不想来一场流星雨?就在8月18日,古北水镇星空音乐季——长城夏季音乐会,这里不仅能听崔健的音乐会,还能欣赏炫酷的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像流星雨般给这个夏天增添一丝清凉,全程3D无人机黑科技,让你嗨上天!

  唱着《一无所有》的崔健,带着他对摇滚的倔强与热情,首次在长城脚下开唱,而音乐会的开场秀就是一场盛大的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据说,这场秀是北京古北水镇经多方考查论证,从国内仅有的几个无人机编队技术团队中严格挑选,最终选择了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本次合作的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方案是经过定制设计和精心打磨而成的。这是结合古北水镇景区独特风格,将无人机与传统文化结合的一次创新,将文化创意与技术创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更好的弘扬了传统文化,增添了古北水镇景区风采与温馨。

  古北水镇风景独特,还曾是《跑男》、《王者出击》、《真心英雄》等多个综艺节目录制取景地,在司马台长城上提灯夜游,俯瞰整个古北水镇,感受着历史承载的辉煌。坐在小镇的夜游船上,清风拂面,香花阵阵,望着水中的灯光与星光遥相呼应,便成了另一种风情。再加上炫酷的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音乐会的摇滚热情,望京楼的震撼4D音乐水舞秀,整个夜色都为之动容。

  本次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时间从7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15日。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大饱眼福啦!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兴奋?!近百架无人机携带孔明灯同时腾空,简直自带炫酷效果,更别说期间还有空中悬停、流星雨等各种造型炫技了,抬眼便是漫天红灯,简直叫人美不胜收!在夜幕中,承载着美好愿望的孔明灯显得分外迷人,恍惚中,这个长城下的星空小镇进入了那个燃灯赏月的纯粹时代!

  近百架无人机齐齐上阵,灯光、音乐、科技在专业编排师的手上大放异彩!可是,复杂多变的轨迹设计,如何才能确保每一架无人机在排除干扰的状态下顺利完成动作?

  原来,如此震撼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全由一台电脑操控。当然,这少不了深圳大漠大团队的付出及其掌握的各种强大技术,比如强大稳定的飞控系统,高超的集群编队技术,高精度的定位系统,成熟的操控系统以及精妙流畅的动作设计等等。而且在安全上也完全可以放心,在线离线一体化技术为无人机编队表演开启了双重保护屏障。产品、软件、服务均由大漠大自主研发制作完成,严格把控各环节品质、护航表演效果及安全。

  能将无人机大型表演做到如此淋漓尽致,团队必须拥有强大的跨专业能力才行。深圳大漠大为圆满完成这次任务,采用了诸多自我专利技术,团队进行了多次无人机改版,风洞试验,飞行控制模型仿真,异地起降程序测试,将每一个动作的时间安排精确到毫秒,精准把握每一个时间节点和空间节点。才能让无人机在表演期间的阵列变换、灯光变化、音乐节奏等保持全程密切联动,将无人机科技在有限的时间内呈现出精美的艺术效果。

  然而作为是国内一家研发能力超群而又低调务实的公司,深圳大漠大除了本次古北水镇定制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之外,这是一支敢于攻坚和善打硬仗的队伍,他们早已在业界创造了多个第一。比如:2016年完成国内第一个大规模无人机编队表演(80架);2016年在国内第一个同时推出室内商业编队表演和室外商业编队表演;2017年完成业内第一个主题公园(珠海长隆)常态化驻场表演,是全球商业飞行表演次数多的团队;2017年(浏阳)国际烟花大会全球第一个采用大规模无人机编队进行烟花燃放;2018年北京古北水镇业内第一个推出定制的孔明灯无人机编队等等。

  尤其是在安全飞行,全程3D,创新与专业化定制方面,深圳大漠大更是国内独树一枝,并以此赢得了国内外重量级客户的高度认可,国内与央视,广东卫视,珠海长隆,华侨城,宋城,万科等都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可以说,深圳大漠大是目前国内在安全可靠性、全程3D化、业务定制化方面棒的无人机编队技术团队了。

  这场高科技与传统艺术完美契合的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令驻足观望的行人震撼不已。随着技术的发展,巨大的天幕正成为新的演出舞台,无人机也将成为这个舞台上一颗亮眼的新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