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徐圣恩专访:偶像与说唱并存,用态度击碎标签

2018-08-20 16:39: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节目是2018年爱奇艺平台出品的《中国新说唱》衍生节目,以棚内人物访谈的形式,每期邀请一位《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或说唱流行偶像畅谈说唱文化、《中国新说唱》比赛趣事及个人经历。7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共12集。

  作为一档访谈类的综艺节目,自然少不了明星们的助阵。第三期迎来了嘻哈潮男徐圣恩,作为中国新说唱的人气选手,也为节目增添了一大看点。

  徐圣恩说:偶像与说唱的双重身份,其实是一种融合

  在2018年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徐圣恩用自己的表现晋级了全国20强,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这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这一切并没有让这个年轻人停止自己的步伐,在今年的7月他又带着自己对说唱的热爱来到了《中国新说唱》的舞台,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了观众和选手们的respect。

  徐圣恩用态度回应一切,在经过了两场不同比赛的洗礼后,他并没有急着撕掉标签,他表示自己的偶像身份和说唱歌手其实并不冲突,而是一种融合。这也是他和其他rapper不一样的地方,徐圣恩是独一无二的,全面也是一种态度。

 

  徐圣恩学了9年的画画,曾经一个月完成500张速写

  与很多从小就接触音乐的孩子不同,1996年出生的徐圣恩从小学习美术,并且是天津美术学院的毕业生,可能也是因为有着美术的基底,他在音乐方面的表达也有着独一无二的态度。

  他觉得画画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于是和他的老师学习,尝试一个月完成500张速写的实验。这段经历虽然没有在比赛中提起,不过徐圣恩拥有深受的美术功底,也让他对画画构图很敏感。他说画画其实和音乐一样,都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

 

 

  他在节目现场为主持人画了自画像,画画的功底可见一斑。

 

  山图酒业作为该节目独家赞助商,提倡开心喝红酒,随心随意的生活方式,与《随意酒吧》轻松愉快享受生活的节目宗旨不谋而合。以访谈的形式,和嘉宾轻松愉快地聊天,告诉大家喝酒也可以随心而喝,喝酒的过程中得到身心和味觉的双重愉悦。下一期嘉宾朱星杰即将上线,与你共同相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