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深海历险记》发视觉剧照 构建海底奇观

2018-08-17 20:03: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即将于8月24日上映的中英3D合拍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今日发布一组场景剧照,媲美好莱坞质感的画面,将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这部由中英两国顶尖动画公司联合制作的动画电影,召集百人团队耗时多年,力求在制作上精益求精,观影体验方面身临其境,令大家的期待值不断飙升。

  3D绝佳视觉体验 构建崭新海底奇观

  从今日曝光的场景剧照可以看出,《深海历险记》在画面处理上下足了功夫,将城市景观和海底世界巧妙融合,极富想象力且质感十足。通过对五彩的深海家园、下沉的纽约城、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以及人类创造的的方舟三号等几个主要场景的呈现,带给观众最直观、最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仿佛真正置身于海底城一样,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增加了影片整体的可看性和观赏性。而庞大的人类之城搭建十分复杂,为了让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海底奇观更为逼真,制作团队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反复研究,更开发了一套程序化建模技术来构建城市景观,正是有了这样精益求精的制作精神,最终呈现出一场不输好莱坞动画大片的视听盛宴。

  媲美好莱坞水准 打造暖心励志成长记

  《深海历险记》由中英两个国家的动画团队联手打造,集合了顶尖的动画技术精锐力量,历时数年精心打磨,制作水准媲美好莱坞动画大片,不仅在角色的设计上极具国际范,故事的设置也不失温情励志。该片展现了小章鱼深深和小伙伴们,与北极神秘组织斗智斗勇的过程,而在这段困难重重的冒险旅途中,他们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更见证了自我成长,最终成为真正捍卫深海家园的小英雄。可以说,影片兼具欢乐、冒险、成长等诸多元素于一身,让观众在开怀大笑之余,又能从中获得感悟和正能量,是暑期档一部不可多得的动画佳作,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影。

  据悉,3D合拍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相信这部形象萌趣、画面精良、笑果连连的电影,一定不会让大银幕前的观众们失望,会在这个夏天带来格外的凉爽与快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