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旅行吧!井底之蛙》发终极预告 冒险场景曝光

2018-08-14 20:26: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合家欢冒险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即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继先导预告后,片方日前发布终极预告,更多剧情和冒险场景曝光。惊险刺激的情节、色彩明丽的画面、细节讲究的画质、萌趣可爱的角色,都让影片期待值直线飙升。影片由知名导演陈设执导,合肥创新符号影视文化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旅行青蛙冒险场景曝光 画面唯美充满东方美学

  此番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曝光了更多主人公青蛙威尔外出旅行的冒险场景。秉持着“青蛙也要有梦想,我要出去走走”的威尔,跳出井底后,见识了辽阔的天空、高大雄伟的城墙、还有艳丽芬芳的花儿,开心到飞起。为解救公主,威尔还能把秃鹰当坐骑,享受了一把翱翔在天空和山谷间的速度与激情。世界那么大,果然值得看看!

  同时,皇宫的金碧辉煌、峡谷的绝美风景也全面展现在观众面前,还有宁静美丽的井底世界,包括清澈的水潭、五彩斑斓的水底生物,画面唯美,充满东方美学,令人叹为观止。特别是水潭边石壁的刻纹,都清晰可见。影片的画质可谓良心之作,有资深动画电影人赞其“每一帧都可以做桌面”!

  真假“青蛙王子”争与公主成婚 童话爱情故事老少咸宜

  除了冒险场景大曝光,终极版预告片里剧情和角色也有更多展露。虽然大反派皇叔班特仍未露面,但与公主青梅竹马的王子在皇宫后花园被施魔咒,惨变青蛙跌落井底的情景却首度曝光。而井底青蛙威尔,阴差阳错下被公主当做“王子”救了上来,并陷入了公主与皇叔班特的宫斗中。为了帮助善良的公主,青蛙威尔决定冒充王子,与公主成亲,并等待时机粉碎皇叔的阴谋。

  最后,热爱旅行的青蛙威尔是如何打败皇叔的呢?他和公主之间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呢?回归的青蛙王子还能变回真身吗?他和公主的童话爱情是否能圆满大结局呢?更多的悬念要等待影片周末上映后,一探究竟。除了欢乐大冒险,老少咸宜的童话爱情故事,也必将助力影片成为8月暑期档“大手拉小手的”最佳合家欢电影。

  《旅行吧!井底之蛙》定于8月18日正式公映,8月15日至8月17日全国点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