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林更新“罢录”新综艺导演现场发飙控场

2018-08-11 21:30: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昨日,预热已久的《哥哥别闹啦》终于在芒果TV首播,节目第一次展现了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同台的场景,现场曾一度陷入混乱,引得导演组无奈发飙控场。此外,节目中,林更新与陈赫争执斗嘴,几近导致林更新罢录。

 

陈赫海报

  《哥哥别闹啦》的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大多为毫无舞台经验的素人,虽仅有个别成员有过演艺经历,但也多为影视作品表演。如此一来,14位新人第一次同台主持时,在舞台技巧方面便显得格外生疏。一方面大家都想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另一方面却忽视了舞台的整体性及节目的观赏性。从而导致舞台上同时有多人说话,游戏时也很难做到收放自如,至使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在工作人员屡次提醒却仍未好转后,节目导演无奈发飙控场,中途暂停录制。虽然预备主持团成员们“叽叽喳喳”,但不难看出他们已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自我表现力,当面对一排排摄像机,能做到投入舞台豪不怯场,对这些新人来说已是难能可贵。至于主持技巧及舞台技巧方面,相信在陈赫林更新的带领下定会有所提升。

 

陈赫劝阻

 

导演喊停

  不过说到陈赫林更新,就不得不提节目当中的小插曲。节目刚开始时,陈赫和林更新两位常驻哥哥就在演播室里斗起了嘴。林更新做势要喊经纪人,更大呼“不录了”,陈赫只能无奈劝阻说“尝试一下嘛,带一带试一下嘛!”谁知林更新反问道:“都是白纸,没有内容,怎么带啊?”一旁的陈赫也只能低头沉默。究其缘由,疑似因为选手均无经验,担心“带不动”罢了。向来脾气好的林更新虽然嘴上喊着“罢录”,最终却也在陈赫的劝说下打消念头,走心负责的“教导”预备主持团成员。甚至在往后的节目中,还会考虑收徒。

  节目播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有人表示“小哥哥们太养眼了,只有20多分钟看不够”,还有人称“用户体验极佳,下次还会再来”。而从预告来看,下期节目将全面开启烧脑模式,课时交换的游戏设计考验的不止是脑力,还有人心。预告视频中,连陈赫都大呼“我也有被骗的一天”,林更新却被“淘汰”,这都让观众攒足了期待。节目究竟会如何发展,还有待下周五18:00芒果TV《哥哥别闹啦》揭晓。

 

 

林更新罢录

 

林更新海报

 

屏幕快照 2018-08-11 01.35.20

 

同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