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从《老九门》到《沙海》张铭恩颜值与实力并存

2018-08-10 20:12: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现代探险剧《沙海》正在热播,开播仅三周即创造了14亿的播放量,点击量也持续攀升。而剧中百岁总裁张日山的扮演者张铭恩也迅速走红,进入了观众的视野。

  从《老九门》到《沙海》 颜值与实力并存

  提起张铭恩,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16年爆红剧《老九门》中,那个青涩帅气、忠诚果敢的张副官。而在《沙海》中,百年后的张日山,因为拥有张家血脉未改少年容颜,但内心的种种沧桑依然被张铭恩演绎的淋漓尽致。

  从《老九门》到《沙海》,剧中年代跨度近百年,而剧外不过短短两年,张铭恩将一个坚毅无畏的张副官,褪去了曾经的青涩稚嫩,转变为如今的沉稳干练、心思颇深的九门执掌者。表演上的层层递进,对角色的塑造和适度的把控,使得张日山这个角色深入人心,获得好评无数。

  努力终有回报 敬业是演员的本分

  据悉,在拍摄《沙海》时,张铭恩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很快和大家成为朋友,亲和的个性让他在开播前,就在剧组圈了一波粉。在工作上,他一度带病坚持拍打戏,极少的休息时间和对于剧组拍摄安排的高度配合,让很多工作人员也被他的敬业所折服。在某次采访提到这件事时,张铭恩表示,这是一个演员的本分,本就是应当这样去做的。

  如今《沙海》热播,张铭恩的人气也急剧攀升,期待未来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