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刘恺威致敬驻港海军 唱响《强军战歌》

2018-08-10 20:11:30      来源:搜狐娱乐

  8月9日下午,香港著名演员刘恺威应邀参加了纪念建军91周年——“星光耀香港”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海军部队专场演出”。

  演出在刘恺威与100名少年儿童合唱的经典歌曲《东方之珠》中拉开序幕,刘恺威用他自带混响的低音炮质感声音与童声合唱熠熠生辉,深情的表达对香港,对祖国的热爱。台下官兵无不动容。当刘恺威说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合唱《强军战歌》的时候,所有战士们表示十分惊讶,这首所有官兵每天都会演唱的军歌,在这一刻有了新的和声。刘恺威以对军人的崇敬之情,热情的赞扬驻港海军官兵。一时间,整个现场豪情满怀,激情洋溢,正能量爆棚。童声,官兵合唱加刘恺威的共同演绎,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的强军战歌的震撼和一个伟大民族对捍卫和平的赤胆忠心。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惧强敌敢较量,为祖国决胜疆场。”据导演组介绍,这是第一次由香港演员,流行歌手演绎的《强军战歌》,战士们豪迈嘹亮的歌声令刘恺威也在歌声中感受着战士们的坚定信念。学习这首歌期间,刘恺威经常在手机里循环这首歌,民族唱法对于流行歌手挑战不小,他以致敬的心态和对军人的崇敬之情最终将自己对驻港官兵的感恩与致敬送到。

  表演结束后,刘恺威表示“心情无比振奋,虽然是慰问演出,但也让自己获益匪浅,希望借此机会向解放军战士们致敬”。

  强军战歌震撼,强军战歌嘹亮。新的时代,中国军人必胜的信念和豪迈形象也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