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黎嘉浩,你就像冬日里的阳光

2018-08-10 12:04: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听到你的声音,就像见到了冬日里温暖的阳光,莫名惊喜和舒适

那天无意中打开了你演唱的《这个雨季留不住你》,这首歌前奏响起我就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来,当你的声音随着音乐缓缓响起,我就被惊艳了。

blob.png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脱口而出你的姓名:黎嘉浩。

黎嘉浩,真好听的名字。

赶紧去搜了你其他的歌,开始关注你。才发现你出生于1998625日,只有19岁,还在读大一,却已经是一名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

blob.png

不由地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面对各种枯燥的学习资料时,只好寄情于音乐抚慰自己,只可惜那时还没遇见你。在一声声感叹中,我尝试慢慢走进你的世界。

你出生在广东省佛山祖籍广东省罗定。现在是一名大一学生,就读于吉林大学珠海校区管理学院。

你自幼就钟情于音乐,对音乐的热爱缘起幼儿园的一次偶然的演出机会,你非常享受舞台的感觉,有着对音乐的独特理解。从此,你爱音乐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在那之后的时光里,你一直在独自琢磨唱歌,虽这个爱好未获父母的支持,但你从未放弃心中的音乐梦

慢慢地,你的音乐才华开始绽放。2014年,你参加了南海区桂城中学的文艺晚会,凭借一曲《神话》夺得特等奖。2015年获得学校首届绅士淑女形象大赛绅士荣誉。

但是,才华和颜值一样的出众、一心追梦音乐的你,因为父母的不支持,2017终究还是放弃了艺考。今年的父亲节,你用一首《父亲》和一封信感动了父母。终于,一直渴望你做生意的父母,认同你的音乐梦,支持你去追寻。

    20173月,你的一翻唱作品《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传到了网上,收获了大批粉丝,学校里也有了追逐你的迷弟迷妹们。享受掌声的你,还是一如既往地谦逊有礼。

千里马终遇伯乐。不得不说,因为这一首歌,你的音乐道路像开挂了一样。先是被词作家王贤宇赏识,然后荣幸师从《中国好声音》《梦想声音》等等综艺节目的著名声乐导师叶自强老师。另外,还得到了贺东久、方文山、宋小明、王贤宇、王锦麟、莫凡、刘佳、刘尊、刘羽伦等华语乐坛顶尖音乐家等大力支持并为你量身定制原创歌曲。

就这样,20岁还不满的你已正式开启自己音乐之旅。

这简直就像做了梦一样。真的,"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blob.png

    你唱的歌听再多遍也不会厌,歌里的故事比酒更浓。谢谢带来这一曲翻唱,让我们在你奋斗的路上认识你,你只管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们会一直追在你的身后,跟着你前进,陪你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愿你自由自在地翱翔万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