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勇敢的世界》张翰、杜江挑战高难度俯卧撑

2018-08-09 20:09:32      来源:京广视讯网

明日中午12:00,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今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集体剧照,让不少网友的期待值暴涨。

张翰嘴上咬着一根小饼干,似乎正与对面的郭子千一起完成“吃饼干”挑战,他的眼睛紧紧盯着小饼干,神情专注,显得格外认真。

张翰的双手撑在杜江的脚踝上,杜江则用双手举起张翰的双腿,两人合力展现高难度的俯卧撑引众人目瞪口呆。
图中,张翰、杜江、杨迪环抱成圈,三人都把脸别到一边,露出了“害羞”的笑容,一旁“看戏”的黄明昊还秒变“吃瓜群众”,正捂住嘴巴窃笑不已。

吴映洁将绿色的颜料放在手掌心,全神贯注地在纸上描绘;程潇一脸专注的神情格外引人注目。

男生队伍和女生队伍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本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