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玉林制药邀您共赏法医秦明与清道夫终极交锋

2018-08-09 11:13: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芒果TV和搜狐视频播出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已于上周正式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网络播放量就突破了21亿。《法医2》一直以小案件+“清道夫”的模式贯穿始末,在最后几集中,“破案铁三角”抽丝剥茧,终于为我们揭开了“清道夫”的神秘面纱。

  韩天峰疑点重重,秦明锁定“清道夫”

  在15、16集中,我们可以看出,秦明在收集、分析了各种线索后,已经将嫌疑人的范围锁定在了韩天峰身上。而此时,模仿“清道夫”作案的凶手李伟宏,趁着在医院疗养的机会打伤警卫,并在逃脱后与韩天峰接头。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韩天峰原名何世伟,8岁那年母亲自杀身亡,父亲入狱;他从小性格内向,喜欢独来独往;孤儿院院长称其内向成熟胆子大,曾肢解过一只疯狗……

  值得一提的是,韩天峰的母亲在死时,正是穿着一身红色风衣,而且身上有多处淤伤,怀疑是遭受了长期的家暴,这也与“清道夫”作案时穿红色风衣的习惯完美契合。

 

  陈诗羽遭绑架,“清道夫”却来自首

  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陈诗羽突然失踪,其家人表示从前一晚开始就联系不到诗羽,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让林涛和秦明很是焦虑。尽管如此,步老师的那句“胜利的关键在于心态,你乱了他就稳,你稳了他就乱”又让秦明保持镇定,让他继续思考、分析。可见,关键时刻能镇住场子、发挥作用的才是真正被人们所需要的,就像玉林正骨水,总在人们受伤时,及时的帮患者恢复伤势。

  秦明在解剖室把还原的尸骸做了检测,结果显示此人正是韩天峰的父亲,他大胆猜测韩天峰第一次所杀之人就是自己的父亲。此时,秦明已经坚信韩天峰会来找他,到时候谜团就能一一解开。果不其然,韩天峰手捧一个礼盒出现在龙番公安局,一脸淡定的说出:“我自首,我要见秦明”,让人不寒而栗。

 

  法律护人周全,正义不会迟到

  其实,陈诗羽和医生刘杰明都在“清道夫”的追随者李伟宏手上,而此前嫌疑颇重的刘杰明只是在寻找真相,他并未参与犯罪,更不是所谓的幕后大boss。

 

  最后,通过诗羽在视频中的暗示以及警方的层层排查,林涛终于找到了疑犯的藏身处——南口区的棉纺厂,也就是韩天峰母亲韩雪曾经工作的地方。警方到达现场时,刘杰明已倒在了血泊中,而韩天峰在杀了欲对秦明和诗羽不利的李伟宏后试图跳楼自杀。千钧一发之时,秦明不顾自身安危上前奋力拉住韩天峰的手,并告诉他:你一直都不缺爱,现在是时候该长大了。

 

  “清道夫”的神秘面纱被揭开,陈诗羽伤愈后也回到队里,一切还和以前一样。这世间,没有谁可以审判别人的生死,正义也永远不会被吞噬。总在关键时刻护人、助人的玉林制药,结合了《法医秦明》这一大热IP,也传递出了正确积极的价值观:唯有法律,才能允世人以公正,护世人以周全。至此,《法医秦明2:清道夫》完美收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