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钛戈男团首专《去未来》上线 零差评国风主打获赞

2018-08-03 20:52:45      来源:搜狐音乐

  钛戈男团(Mr.TyGER)的首张专辑《去未来》于7月31日全网首发,作为男团同名主打歌的《钛戈》在发布后,仅数小时全网收获数百万点击量,《钛戈》这首超燃的歌曲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

  《钛戈》是一首Electronic Hip-hop风格的音乐作品,MV中五名成员舞蹈的如刀群舞一般整齐划一,以亮眼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又以猛虎下山图、毛笔字等多种中国的经典元素画龙点睛,将中国风体现得淋漓尽致,完美地诠释了作为一个“国造男团”的独特气质,用音乐向所有人发出自信宣言:钛戈男团来了!

  作为匠星娱乐旗下还未出道的练习生,钛戈男团以“只唱动人的歌”为立团之本,团队中的五名成员更是从数万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又经历了数年不间歇的封闭式训练最终集结成军。如今林陌、林陌、A-Key、嘉羿、靳凡、展羽五个少年,在《去未来》的路上,铿锵前行,力求为华语流行音乐定下新的音乐坐标。相信这个新晋国造男团一定会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的血液,成为一支唱跳俱佳、主打音乐性的实力偶像男团。

  据悉,钛戈男团虽还未出道,但通过不间断地推出优质音乐作品,短短数月内就得到大批量忠实歌迷的追随,且被粉丝称为“宠粉魔团”。五个暖心少年不仅会为前来现场应援的粉丝停留一一签名合影,还会细心关照每一个等候自己的粉丝。更在新专上线的百忙之际,抽出时间在8月1日零点准时为当月过生日的粉丝录制生日祝福视频,进行了少有的“偶像逆应援”,并在后援会上建立了“钛戈许愿池”,收集粉丝的愿望,这样宠粉的偶像可以说是很少见了。

  “世界从来都不是我们想象的样子,但我们就是,世界未来的样子。”相信这五个朝着梦想奋勇直追的少年,这自信、坚持、义无反顾,为自由而战的钛戈男团,就是国造男团未来的样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