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刘洺豪单曲《昨天的我们》 和青春不说再见

2018-08-03 20:51:09      来源:搜狐音乐

  那逝去的青春,一起走过多少四季,那熟悉的声音,有一天会再一次降临....刘洺豪个人首支单曲《昨天的我们》暖心上线。由刘辰作曲并担任制作,加上刘辰/唐笑倾力填写唱词,这首有别于以往作品的曲风新单曲,刘洺豪以风趣而年轻的态度唱出最真实的自己,青春活力指数直线上升。

  “在单车驶过的瞬间,两点连成一线,不知不觉走了好远,转眼间光阴流转几年,幻想中某一天,会如何回忆着今天...”画面感十足的歌词,让每一个有青春故事的人都有所共鸣。《昨天的我们》在旋律中把故事的节奏融入其中,那过往青春跟随旋律开始在眼前浮现,错过的,散了的都是那段青春的不舍,在遥远的未来,你会不会记得,那纯真的我们。

  刘洺豪,2004年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少儿男歌手,自幼酷爱唱歌,七岁开始登台表演,曾荣获驻马店市第二届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金奖,2014"星耀中原"河南省青少年艺术新星选拔活动中荣获声乐类金奖,CCTV2015快乐阳光河南赛区决赛中获儿童组银奖,2016的第一届超级童星大赛全省"十强选手",2016山西广播电视台巜童星梦工厂》栏目优秀选手等,代表作《昨天的我们》等。

  青春,不应该被辜负,不应该被遗忘也不应该被割舍。和青春不说再见,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属于刘洺豪昨天的我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