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林汇杰新歌《爱你恨你不如忘记你》将发 歌迷翘首以盼

2018-08-02 20:30:2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情歌王子、知名音乐人林汇杰新歌《爱你恨你不如忘记你》即将发行的消息传出后,引发了歌迷们的高度关注,众歌迷们也纷纷期待这首歌能够早日上线与大家见面。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着自己的观念,在爱情的世界里,又有多少人能够参透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什么又是自己想要的那份爱情?许多人因爱生恨,又因恨生爱,爱情让人捉摸不透,在林汇杰的这首新歌《爱你恨你不如忘记你》中,单听这首歌的名字便能够让每一个人感受到林汇杰对于爱的无奈,“爱你恨你不如忘记你 苦苦痴恋最后伤的是自己 既然这份爱已无法继续 就让所有往事随风而去”,自己的努力已经无法挽回分手的结局,不如勇敢的去面对。

  一首歌足以动情,触动到大家的内心深处,听着林汇杰《爱你恨你不如忘记你》,相信你会从这首歌曲中感受到爱的另一种感悟。一种相思,别样愁,那是一种痛痛的领悟。

  在歌迷的纷纷呼吁下,林汇杰《爱你恨你不如忘记你》这首新歌是否能够早日上线?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触动?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