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单单新单曲《落雨时节更想你》首发 遥盼你的归期

2018-07-25 22:26:5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全民k歌当红主播单单2018年全新单曲《落雨时节更想你》震撼发行,遥远盼望你的归期,相信单单这首歌曲也唱进了许多人的心中。

  “当爱已凝成了泪滴/落雨的时节更想你/每一丝爱 都融入雨里/在绵绵倾诉 我有多爱你”,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歌迷耳畔,相信也触动了许多歌迷们的心,这首歌由张国强作词,著名音乐人笑天作曲,为其量身打造,在这个落雨时节,陷入了对她的思念,带着一丝丝伤感,也唱出了单单心中那份对爱的执着。真情流露,也因此更加动人,好的歌曲总能够引发了歌迷们的共鸣,而单单的这首《落雨时节更想你》则是如此,相信唱出了许多人对于情感的那份寄托。

  听到单单《落雨时节更想你》这首歌的名字便让许多歌迷感受到了心中涌动着的那份思念之情,单单深情投入的演唱也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融情于景,在这个落雨时节,当一幕幕浮现在眼中,又有多少人为之动情。

  聆听单单《落雨时节更想你》这首全新单曲,与大家一同分享你听过这首歌后的感受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