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何冲亮相《童话侠》发布会 奶球版春丽跳《咖喱咖喱》萌翻全场

2018-07-25 15:18:4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亲子真人秀《童话侠》昨日(7月24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奥运冠军何冲父女、演员黄奕母女、歌手欧阳靖父子、歌手林京烨父女共同出席。

 

  何冲携手女儿奶球刚走上红毯就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声,很多第一次看见奶球的观众都忍不住惊叹“太可爱了”!红毯一侧的粉丝也卖力呼喊着应援口号“齐心何力,一飞冲天”。第一次走红毯的奶球丝毫不怯场,一身春丽装扮的她不停地与大家挥手问好,还在红毯上向观众比心。随后,何冲父女共同在红毯上留下了签名和手印,画面温馨甜蜜。

 

  发布会现场,每组家庭都进行了才艺展示。欧阳靖父子的魔术表演,林京烨父女的歌曲合唱,以及黄奕女儿的舞蹈展示。压轴的何冲父女上台后,何冲幽默地表示“原本想搬一个泳池上场,无奈节目组经费有限”引发全场哄笑。父女俩共同带来了一曲《咖喱咖喱》掀起了全场高潮,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小奶球的舞蹈跳得有板有眼,爸爸何冲则在一旁担当起了伴舞的责任,父女俩默契的配合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欧阳靖儿子Chance为奶球献花一束,更是引发了全场新高潮。两位小朋友在节目内外都有很多充满了童真童趣的互动,收获了鲜花的奶球则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奶声奶气地表示“最喜欢Chance哥哥”。

 

  据悉,综艺《童话侠》将于8月4日在乐视TV、央视影音、十一大电视台同步上线,届时,四组明星家庭将会开启一场有趣的冒险之旅。何冲和金句频出的女儿奶球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