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PP视频《重返20岁》走心剧情引观众笑泪齐飞

2018-07-23 17:09: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心豪迈,自畅怀,豪者自豪”的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特约赞助播出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20岁》正在PP视频热播中。该剧是由唐人影视出品,演员韩东君、胡冰卿、秦汉、归亚蕾、姚星彤、张超、张雅钦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这部剧与时下奇幻剧不同,在剧情中加入浓厚的奇幻色彩,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无需“特效”的真实奇幻之旅,让众多网友笑泪齐飞。

 

  电视剧《重返20岁》主要讲述的是70岁的沈梦君(归亚蕾饰)和项大海(秦汉饰)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两人意外吃下“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胡冰卿饰)和牛文正(韩东君饰),之后他们在重返20岁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与亲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

  目前该剧已更新过半,其中网友关注的一大看点是剧中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重返20岁的牛文正为了挽回昔日爱情开始了甜蜜追妻之旅。各种贴心系鞋带、绑纱布、还有新婚夜初吻的幸福瞬间让二人关系瞬间升温。与此同时,一直对两人真实身份都一无所知的音乐人谭子明开始追求沈梦君、孙女项欣然对年轻的项大海产生好感。这一切无疑让老两口急成一团又不知该如何拒绝。孟丽君和牛文正这两颗70岁的心是否真的能驾驭20岁的情窦初开,让人无比期待。总之,孟丽君和牛文正的爱情像一面现实的镜子,时刻提醒着我们青春易逝、当下不易。

 

  本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亲情话题。剧中男女主“重返青春”虽是服用“返老还童药”所致,但对亲情的绝望才是他们的症结所在。变年轻后的孟丽君和牛文正,既是故事中的男女主亦是故事中的旁观者。该剧通过第三者的角度,让他们重新审视自己所拥有的亲情。

  如此看来,浪漫爱情其实只是一种障眼法,《重返20岁》背后隐含着关于现代人成长和家庭的反思。老中青三代的人生互相映照,彼此之间的隔阂却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同而逐渐拉大。老年一代一味付出,中年一代只谈回报,青年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除过自己其他概不关心。剧中的返老还童像是给所有矛盾一个缓和的机会,时刻提醒着子女们老一辈陪着他们长大,看到子女蹒跚学步、识字读书、青春年少、恋爱结婚,而子女们却对他们的青春时代一无所知……

 

  电视剧《重返20岁》时而上演搞笑幽默的拌嘴日常,也有浪漫温馨的戳心细节,更有关于生活、理想和家庭的深层思考蕴藏其中。让网友们在欢笑中收获真切的人生感悟,在感动中寻找情感共鸣,在焦灼中得到满满正能量。这便是本剧贴合现实,触及人心之处。

  目前,由“心豪迈,自畅怀,豪者自豪”的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特约赞助播出的《重返20岁》已接近尾声,孟丽君和牛文正的“返老还童”之旅又将是何走向呢?赶快加入PP视频影视会员,7月26日抢先看大结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