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印度国民级影星阿米尔汗一月增肥56斤 靠专业和努力圈粉无数

2018-07-20 16:56: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鲁豫有约一日行》收官了,在本季的最后一期,鲁豫去印度采访跟拍了印度“国民级”偶像阿米尔汗。阿迷尔汗,在中国也是红了很多年。从当年抨击印度教条主义教育方式的搞笑大片《三傻大闹宝莱坞》到近两年挑战性别歧视、抒发爱国情怀和父女之情的《摔跤吧,爸爸》,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几乎部部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当然,这些电影本身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是获得好评的重要因素,但米叔自身的魅力和努力也是不容忽视的。

  在接受鲁豫采访的过程中,观众可以看到阿米尔汗在公益、家庭以及艺术各方面的观念和追求。不过作为一位“国民级”的演员,阿米尔汗所表现的“匠人”精神最让人感动。毕竟,相比国内拿着高薪片酬天天玩抠图的一些演员来说,米叔简直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啊,绝对是国际影视界标杆式的存在。

 

  中国现代作家张爱玲曾经说过,“出名要趁早”。年轻时一夜爆红的阿米尔汗就属于很早出名的那一类人。他1988年拍了第一部电影《冷暖人间》,虽然现在的阿米尔汗并不觉得那部电影有多好,但在当时,他凭借这部影片一夜走红,印度曾经掀起了一股“阿米尔汗热”。他坦言,当时还是很兴奋的。那个时候,还没有手机,家里的电话就会响个不停。开始的时候,他甚至会和粉丝进行很长时间的通话。

  在第一部影片成名之后,阿米尔汗接到了不少的电影邀约,但是并没有他喜欢的导演来找他合作。他和不少新的导演和制片人合作,一起拍了9部电影。当时印度的电影市场非常混乱,因为很多片子,拍到一半就没下文了,所以当时印度的演员一般要同时接40、50、60部的电影,至少也要同时拍30部。对于片子很“挑”的米叔,只选择9部电影同时拍摄,已经算是很“匠心”了。但是无论在哪个国家,电影行业毕竟也有自己的内在规律,一起拍9部电影,效果可想而知,必定是不理想的。

  因为这9部烂片,阿米尔汗也被媒体贴上了“单片影星”的标签。当鲁豫表示,这种说法很伤人时,坦诚率直的米叔说,其实他们说的没错,“因为这几部电影真的不怎么样”。

  “上映了3部都非常糟,我知道剩下的6部也很糟。没有人知道,但是我自己清楚”。阿米尔汗说。拍完这几部电影的时候,他非常不开心,甚至会哭。每次回家之后,他就会躺在床上哭。“这不是开玩笑”,他特意强调。“拍这些电影让我太不开心了,但是因为我签约了,我必须要拍完。”阿米尔汗解释说。

  小编不仅感叹,大咖曾经也有低谷期的无奈呀。不过,一位“国民级大咖”敢于这样向中国观众评价自己和坦露自己,小编真的觉得是被分分钟圈粉啦。

  不开心的阿米尔汗那时候就下定决心,“再也不要这样”。“如果我不喜欢这个电影的导演、信不过他对电影的感觉、不喜欢这个剧本或者是制片人。我是不会拍这部电影的。”

  “即便会断送职业生涯,再也接不到任何戏了,我也不会妥协”。阿米尔汗说。

  米叔的这股决心,不禁让小编想到了赞助此次《鲁豫有约一日行》的国民营养好豆奶豆本豆,只有豆和水,坚持不添加,简直是豆奶界的一股清流。这股执着劲儿,豆本豆和米叔还是很一致的。

 

  事实上,米叔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具备“匠人”精神的优秀演员。大家都知道,米叔在拍《摔跤吧,爸爸》的时候,要演绎一个摔跤手的三个人生阶段19岁、29岁、55岁,除了心智之外,阿米尔汗还要呈现不同年龄阶段体型身材的变化。靠着自身的不老童颜和一身健硕的肌肉,米叔轻松完成了19岁的戏份。

 

  由于影片中55岁的老年戏份所占比重较大,阿米尔汗和导演商量,先从55岁的戏份开始。为了演好一个胡子拉碴、55岁的老大爷,他用一个月的时间疯狂增肥,把自己从一个138斤的美男子硬生生变成了194斤的大胖子。让人替他捏把汗的是,1965年出生的米叔,拍这部戏的时候已经50岁了,也就是说,演完这段后,如果不做好形象管理,不减肥,他完全可能就是这个大腹便便的老大爷。

  “每个人都觉得我完蛋了,因为我变得很胖”,阿米尔汗说从别人的眼睛里能读出来,“天哪,这个人再也回不到原来的体型了,这肯定是他最后一部电影了。”

  对于一个处于巅峰状态,在银幕上还在出演30出头的演员来说,突然增肥到与自己真实年龄相匹配的一般人状态,在观众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实年龄,这个需要多大的勇气,可想而知,米叔做到了!更加重要的是,当时导演同意,这部分戏份是可以等米叔10年再拍的。

  此次《鲁豫有约一日行》的赞助商达利食品集团,在研发豆本豆时也是靠着一股“匠人”的专业和执着。豆本豆只用非转基因和水两种原料研制而成,坚持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和防腐剂。

  据了解,豆本豆从开始进行原料选择就非常谨慎。为了坚持“不添加”的理念,又保证豆本豆的口感,豆本豆在原料的选择上就经历了两年时间。研发团队分别对我国东北、西南、西部、中部等大豆产地进行了多次走访,最后选择了北纬43度到53度黑龙江地区的大豆。

  为了保证豆本豆的口感和全部的营养,达利食品集团的研发人员在泡豆时间、研磨工艺以及煮浆等各个环节,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在研磨工艺上,达利引进了日本全封闭式微米级石磨研磨机,进行手搓式的研磨,这不仅保留了大豆的全部营养,而且研磨出的豆浆像牛奶一样的细腻、丝滑。同时,利用进口的瑞典卧锣分离系统,去除豆渣,保障了豆奶口感的浓香纯。而flex管式高温杀菌技术,140度高温长达10秒,确保了豆本豆安全无豆腥、营养更健康。

  2017年4月豆本豆一经推出到今年4月底,一年的时间内,共卖出了7亿包。豆本豆的圈粉能力不输我们的米叔啊!

  有人说,很少有演员会像阿米尔汗一样,因为一部作品,一次访谈去改变一个国家。但是凭借着具备高度思想性的好作品,阿米尔汗正在改变的又岂止是印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