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基因迷途》7月24日正式定档优酷 本体克隆体组团揭秘解谜题

2018-07-20 14:40: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浙江东阳韵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康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流星时代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科幻悬疑题材网络大电影《基因迷途》于优酷平台2018年7月24日正式定档,该片由李奥担任导演兼编剧,林韦辰、麦子云、卓衍彤等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陆浩因欠下巨额赌债被抓进了一个神秘别墅中,在逃离别墅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一个与自己长相一模一样人陪在自己的女友身边,两人一同被追债人误抓进别墅。在躲避追债人的途中,陆浩被迫寻求外界的援助,却在这期间与克隆人产生了记忆关联。为了解救女友找出真相,陆浩携众人发起反击,然而事件真相却远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复杂,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悄悄浮出水面……

  影片将悬疑题材和科幻题材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剧情上设计巧妙,引人入胜,使整部片子充满悬疑色彩,而且还在少见的克隆人元素的基础上,赋予了克隆人记忆关联的设定,即克隆体和本体彼此在同一空间出现后,他们的脑电波会串联在一起,即便不借助通讯工具也可以实现交流与当下空间的记忆共享。当本体和克隆体心灵相通的时候,男主人公陆浩能否借助这种能力,冲破重重阻碍,实现自己的目的呢?

  影片通过克隆人人性本善的特点反衬当今某些群体人性贪婪的黑暗面,通过正邪两面的较量与碰撞,诠释了生命对于人类物种的意义。所谓迷途,不仅象征的是电影男主人公陆浩对自己身份和命运的“迷途”,也体现了现实中很多人对当下生活的误解。相信《基因迷途》的呈现能让观众从不同的角度重新认识生命的真谛,不再对自己的人生旅途感到迷茫。

  《基因迷途》的整体制作堪称精良,导演、编剧李奥历时4年,重磅打造网大首例科幻克隆人题材,反复推敲构思克隆人记忆关联性实验,通过紧张、细腻的表现手法,将男主人公陆浩的情感变化与克隆人实验相结合。此外,影片中香港著名演员林韦辰、麦子云以及邱东江等老戏骨的加入也是一大看点,剧中青年领袖与江湖老戏骨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剧中又将以哪些特殊的身份出现?敬请期待7月24日《基因迷途》优酷独家上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