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思佳单曲《我满十岁》上线 许一个美丽心愿让爱包围

2018-07-19 19:40:5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小歌手李思佳全新单曲《我满十岁》上线。对于美好的未来有一个期许与憧憬,许一个美丽心愿,让爱包围,想想那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满十岁》这首歌曲由赵小源作词,金婧作曲,萌琦琦编曲,瞿然混音。每个人都从童年走过,在那里有着自己最初的梦想与最早对于世界的认知,时光飞逝,自己也在慢慢长大。而小歌手李思佳也将十岁定格,心中有着太多太多美好的幻象,需要等待着未来去实现,李思佳也通过《我满十岁》这首歌唱出了心中所想。

  “我满十岁美丽派对 从此我想成为那谁和谁 我满十岁美丽派对 小仙女小公主从此起飞”,从这首歌中的点滴中可以看出小歌手李思佳心中渴望着慢慢长大,渴望着小仙女小公主的完美蜕变,在年幼的时候有着太多太多的未知,等着时间的推移来给大家答案,从中也可以感受到小歌手李思佳家庭的幸福,与那种满足感,在幸福的家庭中,茁壮成长,让快乐伴随童年的每一天。

  聆听李思佳这首《我满十岁》,让我们每个人的世界中,都充满快乐,快乐无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