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是把钥匙 打开了孙红雷的更多可能

2018-07-16 20:05:48      来源:环球网

  《极限挑战》第四季昨晚收官,孙红雷与极限兄弟们在无忧岛踏上了寻找张艺兴的秘境冒险之旅,每一道关卡都充满往期节目的珍贵回忆,最终黄渤在孙红雷等兄弟的帮助下成功逃离无忧岛,而本季也在极限男人帮感慨四年时光飞逝的温情气氛中结束。

  《极限挑战》迄今已经播出了四季,对观众而言,已经成为了一档具有陪伴意义的亲民暖综。而孙红雷则是极挑送给观众的一大惊喜,欢乐暖心、善良柔软、喜欢恶作剧,谁会想到常演大哥的孙红雷,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他在影视作品中气场强大,专业卓著,但转眼看到他在极限挑战节目中插科打诨,毫无包袱的娱乐大家,并不介意展示自己生活中的短板与随性;他就像一个永远怀有童心的大男孩,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只用快乐和享受的心情来感知一切。

  观众从《极限挑战》里看到了孙红雷生活中的另一面,但是对于期待他作品的人们来说,好像这几年间除了极挑这个国民综艺,一直没有等到他新的影视作品,让不少人觉得遗憾,但从他最近更新的两条微博可以看出,三年了,原来他是一直在等一个好的剧本,而现在这个好剧本终于等到了,他已经开始投入新的作品拍摄,相信很快就会看到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了!

  虽说这几年没有影视作品,但在极限挑战节目中我们看到很多期主题剧情,也让极挑兄弟们一起飙戏,考验他们作为演员的即兴反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有时太投入还让观众为大家捏把冷汗,比如第九期的古画疑云中,黄磊“老爷”和“侄子”孙红雷隔着一扇门演起了“戏中戏”,一边互通消息一边装作追打,孙红雷于嬉笑怒骂中尽显纨绔之风,却又能瞬间“换脸”严肃推理,深藏不露再现“潜伏”!这堪比电影桥段和两人精彩的飚戏让观众直呼一个综艺看出了电影的质感!而节目中不同风格的表演,也让我们发现,像孙红雷这样的演员,总是有任何可能性,演的了喜剧也hold住正剧,是气场强大的大哥,也可是铁汉柔情的暖男,穿梭于不同角色间,走进他,演绎他,成为他。

  在大众对艺人越来越标签化、细分化的当下,孙红雷好像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而且在极挑中我们也看到他的成长与蜕变;他不是我们脑海中的小鲜肉,可在节目中他的称号是“帅雷雷” “孙漂亮” “孙二美”,可是在观众心中,他一直都是节目中的“颜值担当”;不过颜值并未阻止他蠢萌逗趣的路上前进的脚步,偶尔智商下线犯迷糊、调皮捣蛋爱玩笑的他也是节目一直的笑点担当;因为当了爸爸,他也从前几季里对孩子避之不及的大魔王变成了实力宠娃爸爸力十足的细腻暖心担当;当然更大的变化是看到了孙红雷在节目中越来越多的责任感,兄弟帮扶的情谊、每一次职业体验的负责、每一个作品的用心塑造、每一次节目主题的深刻共情,也让他成长为认真勤恳、努力重情的责任担当。

  虽然综艺感十足,也不能忘记他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关于演戏,他是靠作品说话的,对于角色的选择从不设限,只用自己的专业的眼光,以对自己和对观众负责的态度来挑选,这些年来,他奉献了众多优秀的作品和角色,《征服》中的狠角色刘华强,《全民目击》中深爱女儿的父亲林泰,《半路夫妻》中的带有痞气的管军,《潜伏》中有血性的余则成,《好先生》有血有肉的陆远等等,很多人说,“孙红雷的演技有整容功效。”也有人说,“看他接的戏便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会选角色的人,我从不关注他,但只要我走进电影院,如果有一部电影主演上有他的名字,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抛弃初衷去看这一部电影,如果有他演的电视剧上映,即使前期没有宣传,但是看到在播,也一定会看,因为相信他不会让他的观众们失望。”我想这是观众能给予一个演员的最高评价,因为相信他的选择,相信他对于自己专业的要求,这一切都被观众看在眼里。也相信他不止能驾驭硬汉形象也能演活更多不同类型角色。极挑对于他来说可能不单单是一次综艺的尝试,而是打开了他尝试、挑战更多可能性的一把钥匙。

  生活中孙红雷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好先生、好爸爸,作品中,他是一个认真演戏的好演员;节目中,他是一个好玩有趣、重情义、综艺感十足的好MC,他因为对女儿的爱变成“孙二美”,因为等一个好剧本而用三年的时间去沉淀;他会调侃想C位出道走花路,也会沉下心来用心来打磨作品,在他的身上,没有什么界限,就像在节目中,他往往是那个规则的打破者,不给自己人生设限,认真、用心、努力的工作和生活,这就是孙红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