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第三届中国电视剧盛典华彩绽放,全国收看观众总规模震撼人心

2018-03-26 15:06: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晓丹)第三届中国电视剧盛典于近日在上海如约与观众见面。盛典情系人类文明发展,饱含观众热爱,颁奖盛况空前,现场氛围热情四射。

  第三届中国电视剧盛典通过各大卫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及地方电台全程直播,全国150家电视频道进行了同步播出。活动播出期间,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全国收看盛典观众规模总人数达到0.8亿。

  中国电视剧盛典,是中国电视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第三届中国电视剧盛典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部,其中包括品质剧作、创新剧作各3部,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5部,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各1人,最佳制片人、最具匠心导演、题材创新编剧各1人,电视剧发展特别贡献奖、电视剧终身荣誉奖各1项,最佳电视剧制作单位奖3名。其中,作为电视剧制作类大奖,电视剧发展特别贡献奖弥足珍贵,是对推动整个电视剧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人才的充分认可。

  盛典现场为大家一一揭晓获奖结果,众多影视创作者、大咖明星、表演艺术家上台领奖,纷纷通过屏幕与观众见面,倾情展现中国电视剧三年发展历程的艰辛与成就,昭示着中国电视剧行业又迈进了新的台阶。

  第三届中国电视剧盛典融汇媒体传播充分发力,大屏带小屏,小屏回大屏,多屏联受的传播效果,让观众在家体验影院级视听感受,通过移动端让网友体验创新技术下的精彩品质盛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