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继电影节后再度惊艳,陈辰受邀出任国际艾美奖评委

2018-07-16 11:29: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日前,第46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中国地区评选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这次评选活动是中国电视界与国际艺术界之间一次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也为“华流出海”策略添砖加瓦,深受海内外影视行业瞩目。

评委合影.jpg

第46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委合影

  素有电视界“奥斯卡奖”之称的艾美奖与格莱美音乐奖、电影奥斯卡奖、戏剧东尼奖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而此次参与半决赛评选的评委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北京卫视总监马宏、湖南卫视副总监宋点、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心总编辑鲍晓群、浙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副总裁郑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兼制作人陈辰及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沈涛等。

陈辰接受评委证书.jpg

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陈辰接过评委授权书

陈辰与南派三叔.jpg

陈辰现场与南派三叔精彩互动

  自出道以来,陈辰一直是各大国际颁奖礼上的常客。2015年便以史上第一位中国籍主持人的身份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起主持了第15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

陈辰与卷福.jpg

陈辰同“卷福”共同主持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

  而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陈辰因为完美救场姜文的“临时刁难”被众人点赞。对于连续十年主持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陈辰来说,能有这样的快速反应全靠多年的积累和努力。

陈辰在上海电影节.jpg

 陈辰电影节闭幕式沉着应对姜文“刁难”

  谈到出任艾美奖评委陈辰笑言,从“主持辰”变身为“评委辰”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和更有力的鞭策。而对于同时拥有主持人和制作人身份的她来说,能够在这样的盛会上与同行们共同探讨综艺栏目中的创新协作和跨文化的产业融合,也是一次难得的契机。

陈辰微博1.jpg

陈辰微博截图

  面对当下综艺井喷、电视剧百花齐放的现状,本届国际艾美奖评委团表示,将用更开放、更多元化、更严格的标准去评判今年的选送内容。确保给出最权威评审结果的同时,亦能传递美好的正能量,让带给观众力量的好作品有更好的发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