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叶玲首支单曲《旧时光》发行 带来夏日梦幻奇境

2018-07-13 20:36:14      来源:搜狐音乐

  倒挂的酒杯,害羞的精灵装点着奇幻的旧时光。“旧时光是什么样?是理想还在等你吗,旧时光在哪里呢,陪伴自由一起疯狂”。这是新生代歌手陈叶玲首发新歌《旧时光》中所传达出的夏日梦幻奇境。这首包含了夏日、仙境、梦幻、冒险、甜蜜、浪漫等多元素的歌曲,带给听众们一场专属于音乐的爱丽丝梦幻之旅。

  素有“国民妹妹”称号的陈叶玲,在此之前,一直是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是新生代演员,青年偶像。这次陈叶玲携个人首支单曲《旧时光》跨界歌坛,备受关注。其实,陈叶玲在音乐方面具有独特的先天优势,2012年成功选入Sony music练习生,唱跳俱佳的她,经过严格培训,歌唱专业技能更加成熟,一时间收获粉丝无数。此次,陈叶玲以灵动的曲风,加之自己专属甜美声线,为粉丝们带来了这首清新甜美歌曲《旧时光》。

  “树叶抚摸受伤的翅膀”“精灵害羞躲在树洞旁”“旧时光是什么样?是理想还在等你吗”“旧时光在哪里呢?一起完成她的梦想”……《旧时光》的歌词唯美浪漫,让人很快进入梦幻佳境。可以说《旧时光》无论是在编曲方面,还是旋律方面,都可以称得上是佳作,值得大家倾听。

  《旧时光》以婉转动人的曲调,唯美浪漫的歌词,与陈叶玲细腻甜蜜的声线完美融合在一起,如同在你耳边轻轻吟唱,意境悠远,能够穿透你的内心,如同置身于童话故事中的爱丽丝梦幻仙境中,陶醉其中,迷恋其中。

  时光漫漫,旧时光一去不复返,陈叶玲携单支新歌《旧时光》,以甜美深情的演唱,为听者开启了一场奇妙的旅行。炎炎夏日,《旧时光》中那些甜蜜清新的曲风、活跃跳动的音符,细腻的情感,青春灵动的少女风,天马行空的奇幻场景带入感,陈叶玲用一曲《旧时光》为每一位听者带来夏日梦幻奇境,在这个热夏掀起一股清新甜蜜的糖果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