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二次元荣获“最受关注机构奖”两位美女二次元主播皆获奖

2018-07-12 15:50: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7日, 2018贴吧二次元节与国内最大的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完美落幕。行业内顶尖的大佬级人物以及优质的二次元组织以及平台齐聚一堂参加此次盛典。虎牙二次元作为国内二次元直播领军者,荣获“贴吧年度最受关注机构奖”。

  与其说是一场二次元盛典,不如说这是一场二次元行业的表彰大会,堪称二次元顶级盛事。在贴吧二次元节举行的“封神盛典”上,百度贴吧共颁发累计十一个奖项,二次元圈数个团体及个人入围“封神榜单”,为行业优秀从业者、原创IP、二次元大神颁发的各类奖项。入围“封神榜”的团队及个人都是二次元圈层的佼佼者。虎牙直播以其优质的内容质量以及近几年的行业口碑获得了“贴吧年度最受关注机构奖”。虎牙二次元近几年的成绩以及庞大的用户群,这个奖项虎牙直播实至名归。

  当然,虎牙的二次元主播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还有两位虎牙二次元主播在贴吧二次元cos比赛以及音配比赛中皆有获奖,日系唱见鹿火,人气coser走路摇都获得了“贴吧二次元大神奖”。两位小姐姐装扮惊艳亮相,力压群芳,引无数小伙伴前来围观打call求签名。

  虎牙二次元自成立以来,一直成绩不断,在业内深受好评。虎牙签约的二次元主播阵容豪华,如以冬,轩墨宝宝,轩子巨2兔,翘课迟到,CB菌,等人气大咖陆续加盟。同时与不少二次元ip如“狐妖小红娘”“我的逆天神器”“初音未来”等深度合作,与腾讯动漫、网易漫画、橙光游戏等品牌战略合作,在行业具有极其重要的影响力。未来虎牙二次元将秉承初衷,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二次元直播,释放最MAX的次元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