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碟中谍6》阿汤哥搏命成就“系列最佳”

2018-07-11 20:02:17      来源:北青网

  阿汤哥再现极限操作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巴黎举行了媒体场试映,首波媒体评论口碑爆棚,社交平台上清一色的好评,瞬间引燃了观众期待。影评人普遍认为这一次的动作场面疯狂刺激,剧情紧凑充满悬念,是一部精彩绝伦的暑期影片,堪称系列最佳,甚至有影评人认为片中的直升机大战将成为影史经典!阿汤哥的搏命演出也赢得满堂彩,“太疯狂”“不敢相信”的评论不绝于耳,引发影评人顶礼膜拜。超强口碑引发超高期待,阿汤哥将再战极限,带来全新的银幕奇观。影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系列最佳!动作场面惊险刺激叹为观止

  《碟中谍6:全面瓦解》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影迷关注,阿汤哥能否超越自我再现银幕传奇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现在一切有了答案。巴黎全球首映礼前夕,影片举行了媒体场试映,口碑瞬间爆棚,媒体记者和影评人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赞誉,清一色的好评立刻引发了观众期待。作为整个系列的标志,高难特技的动作场面获得了所有人的一致认可,再次刷新了大家对于《碟中谍》系列的认知。 Le Figaro夸赞道:“爱这部电影,我认为这部是《碟中谍》系列最佳!爱碟6的所有动作、场景、配乐和演员!”50’inside称:“壮观,即使是第六部了,仍然令人感到惊喜!”法国媒体Le Journal du Dimanche认为影片“堪称年度最佳动作片”。MTV将影片的气质总结为“野蛮、优雅、壮观、动人”,赞叹导演和阿汤哥再一次让不可能变为可能。TF1称赞其是“非常好的电影”,更是认为“直升机大战将成为影史经典。非常壮观!”Fandango认为除了出色的动作场面,影片还有令人紧张的悬疑剧情和系列最佳的结尾,每一秒钟都让人着迷!

  无人能比!阿汤哥极限操作令人难以置信

  作为整个《碟中谍》系列的灵魂人物,阿汤哥的表现也赢得了所有人的赞美,大家纷纷膜拜,祝贺他再一次突破自我,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Collider总编辑看片后感叹:“不知道阿汤哥是如何做到珠玉在先的情况下更上一层楼的,但我很高兴他做到了,单是洗手间那场打斗就已经值回票价!”Proseiben称“阿汤哥的所作所为太疯狂了,难以置信!”VRT News坦言没有人能做到阿汤哥所做的。Sky Cinema表示:“我还是不敢相信阿汤哥自己完成了这些特技场面,没有人能比得上他!” 此番阿汤哥不仅再战极限,挑战25000英尺高空跳伞和驾驶直升机360度俯冲,还完成了跳楼、肉搏、撞车等一系列动作考验,最终呈现的真实观感值得期待!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