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芒果粉丝节网传嘉宾名单流出 蔡徐坤会来?

2018-07-10 17:47: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不少微博营销大号都在传芒果TV将举办粉丝节,据说这是芒果全年最大的盛事。从目前爆料的内容来看,李宇春、大张伟据传都会来,那么还将有哪些明星呢?

 

  据网传嘉宾名单有何炅老师、沈月、新“F4”、创造101的小姐姐、偶像练习生黄明昊Justin、范丞丞、毕雯珺……网传的名单有很多,我们不妨找找各种蛛丝马迹,看看他们是不是真如传闻一样参加芒果粉丝节。

  何老师是芒果台元老级的人物,无论是主持还是表演,样样拿手,据说这个活动在内部非常受重视,所以请何老师来压场是于情于理的。近日何老师发了一条微博:“听说我有机会C位走花路?”,创造101的小姐姐们吴宣仪、傅菁、赖美云、杨超越、Yamy、段奥娟、徐梦洁纷纷留言邀请何老师C位出道、花路已铺好、安排上了。如果何老师确认要来,那么网传101小姐姐会来是很有说服力了。

 

 

 

 

  昨晚10点,《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播出。新《流星花园》引来的关注很高,不管是重温旧梦,还是心怀好奇,这部暑期档偶像剧紧紧地抓着大家的目光,作为剧中的主角,沈月和新F4极有可能来芒果粉丝节。

  网传名单还有偶像练习生黄明昊Justin。近日,芒果TV新综艺节目《勇敢的世界》开录,网友曝光一组第一期的节目路透图,其中就有Justin。 Justin自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人气高涨,网友路透图中十六岁的Justin在人群中格外吸睛,粉丝们大呼“我们昊哥真是太帅了,这神颜简直让人无法呼吸!此外网上曝光的《爸爸去哪儿6》录制嘉宾范丞丞、毕雯珺也被爆可能出席8月初的芒果粉丝节晚会。

  在芒果TV上线的粉丝节明星打榜页面,蔡徐坤人气高居榜首,目前看来成为粉丝节现场嘉宾的可能性非常大。

 

  虽然网上关于芒果粉丝节的讨论已沸沸扬扬,但目前还未官宣,网上的爆料名单应该是网友的期望名单,不过经过分析,这份网传名单的可信性还是很大的。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期待芒果粉丝节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