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马仕健荣获流行音乐金曲榜盛世中华最强音形象大使

2018-07-09 20:04:0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可谓好消息频传,不仅其《平易近人》世界巡回演唱会英德站组委会即将举办揭牌仪式,此外他也受邀担任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盛世中华最强音形象大使殊荣,获得该荣誉,马仕健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正能量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多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在他的歌曲中传递着那种爱国励志讯息,而此次荣获该荣誉,马仕健坦言:非常感谢组委会为自己颁发的这一荣誉,作为一名艺人,我有责任与义务用自己的音乐去感染大家,一同携手前行。

  不仅如此,马仕健的全新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荣登亚洲新歌榜和先锋音乐人称号,马仕健的这首歌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马仕健也成为了华语乐坛中的一个传奇,从点滴之间马仕健都在传递正能量,无论是音乐、影视还是公益,马仕健一样不落,成为了多个领域的领航者。

  携手马仕健,一同唱响盛世中华最强音,用音乐的力量鼓舞大家前行,我们人人都可以取得人生的辉煌成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5 09:41:15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