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杜歌再发新单《在何方》重塑铁汉柔情

2018-07-09 20:03:1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音乐人杜歌《在何方》正式上线。杜歌的歌曲大多以兄弟情谊为主,而这首新歌例外的选择以“朋友”为主线,用熊熊热血贯穿整首歌曲。

  《在何方》由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词曲。歌曲朗朗上口,可记忆性强,澎湃昂扬的音调,搭配杜歌磁性赋有沧桑的独特嗓音,阐述出心中那份对“朋友”牵挂的情谊。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特殊而不可忘的“朋友”,一句“我愿意为你用一生去流浪,一腔热血燃烧在我的胸膛,这是我的天下,装满了你的模样“,这种纯粹又深入人心的情感,通过杜歌的真挚演绎,将铁汉柔情打造的淋漓尽致。

  歌曲MV更是尤为热血,由导演郑涛掌镜。在MV中杜歌扮演卧底警察,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面对失去爱人的痛苦,将男人的隐忍及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精致的MV画面,将他内心的情感世界完美呈现。整支MV霸气凛然,满满大片即视感,相信看过MV后,才更深刻理解歌曲意义。

  杜歌一直以沧桑硬汉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此次全新单曲重塑了他硬汉柔情的一面。歌曲高亢又不失浓情,绝对又是一首能够打动听众心灵的好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