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封神战纪》热映 姜子牙斩妖除魔夺封神

2018-07-09 19:58: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玄幻电影《封神战纪》自7月6日在优酷独家上映以来,目前已突破1000万点击,三天不到,成绩喜人,口碑俱佳。此电影由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总监制,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许文俊任制片人,薛文华执导,易柏辰、张子璇、虞祎杰、阚犇犇、褚前、李瑞超、陈昊明、周耀、卢庆辉主演,主要讲述了人类在上古时代,从和平共处到杀伐残虐,姜子牙因此追溯至商朝,从而掀起一场他与辛帝前世今生的故事。

褚前-斗篷.jpg

  玄幻是吸引,创新为根本

  电影《封神战纪》上映短短三日,播放量便破1000万之余,豆瓣好评如潮,足以可见民心所向。既为玄幻悬疑网大,该电影首先将背景桥架在三界上,由此切入新封神概念,构思巧妙,引发业内关注与观片热潮,创新理念颇受认同。说到创新,不得不提到电影人设。该电影首创他者人设,深入人类战争中的他们,将以奇异的力量,阻挠封神计划的执行。姜子牙的饰演者易柏辰,一人分饰两角。他即被元始天尊毁之,又被他重新创造之。易柏辰将与同样一人分饰两角的张子璇,引发一段情感纠葛。与传统的处理方式不同,本片营造了极强的戏剧冲突,个性差异化明显的姜尚与吕望,妲己与小短,命运皆为封神榜撼动。富有悬念的人物设定,令人观看欲望倍增。

姬昌.jpg

  该电影取自人人都知的封神概念,但新意频出,悬念迭起。重返朝歌本为救人的姜子牙,却卷入到他者与人类的争战中。他本已死亡,却还有另一重身份,且与帝辛还有着一段不可思议的前世今生。扑朔迷离的人物经历,为影片增添不少看点,口碑效果基于创新,令人赞叹。

  故事是根基,内核引深思

  好故事犹如上妆的容颜,是口碑电影所要具备的关键因素。囊括三界的百态之象,《封神战纪》构思巧妙,故事瞩目,获赞无数,亦在情理之中。

四不像.jpg

  如果说,故事是脸面,那么内核才是好电影的灵魂。该电影在情感内核方面,可谓发人深省。其实他者与人类的争战,并不是为了展现杀戮。究其原因是要我们思考人类本身的意义。小短在电影里这样说道:“杀害他者最多的只能是他者,杀害人类最多的也只能是人类,弱肉强食,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除了人类与他者之战外,影片所展现的兄弟情,也令人唏嘘。在人人为利益所困的现代,谁说其他朝代的人不困顿于此?影片中所展现的如此人性,触发内心震荡,发人深省。

易伯辰.jpg

  好演员加盟,强主创把关

  这已经不是强盛影视第一次挑战传统IP的改编了,此前该出品方就联合金牌制作人林国华共同打造了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此电影获得了第二届网影盛典十佳网络电影奖并拿到2017优酷网络分账第二名。如此佳绩,充分说明了《封神战纪》的幕后团队,是一支极其富有创造力的团队。

虞祎杰.jpg

  这支富有创造力的团队,此次邀请到了易柏辰、张子璇、虞祎杰、褚前、周耀、李瑞超、陈昊明等一众年轻演员,几人在生活中本是好友,但在该电影里,他们亦敌亦友,看点颇多。他们将搭档实力演员阚犇犇与卢庆辉,为影片增添亮色。演员的出色表演,是电影不可缺少的亮色。而强主创的保驾护航,才是电影保质的基础。

月夕-跌倒.jpg

  在此要特别一提该片的总监制林国华。其代表作《大明锦衣卫》此前就曾有上映两日就突破两千万播放量的好成绩。与强盛影视早就相识的他,对制作电影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此番他与制片人许文俊、艺术总监钟志鹏,导演薛文华强强联手,借以新封神概念再次挑战经典。这个行业需要有勇气、有胆识的先锋来开拓,才能创造出更多好作品。想来,正是有了金牌制作人林国华的严格把关,电影《封神战纪》才能收获时今的好成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