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大天蓬》开机 最强天蓬元帅来袭

2018-07-06 19:48:47      来源:环球网

  7月5日,由麦堂影业出品,宋雪苍担任出品人,绘梦影像、智盛传媒联合出品,代艺霖执导,著名演员应昊茗、王艺哲、连凯、徐冬冬、徐少华、张玉轩、戴安娜、岳冬峰等参演的魔幻电影《大天蓬》在银川影视城镇北堡举行了开机仪式。

  超鲜明人设来袭,原来你是这样的天蓬

  《大天蓬》源于经典神话巨著的衍生IP,在原著的基础上颠覆并创新“天蓬元帅”的人设与爱恨情仇,区别于其他八戒题材的影片,让观众真正的回顾与重新认识天蓬元帅,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与奇幻的爱情故事。

  据本片导演介绍,《大天蓬》剧中的天蓬元帅的形象将会颠覆观众对猪八戒和天蓬元帅的认知,天蓬与孙悟空角力尚不落下风,完虐二郎神,可谓是一位统领八十万水军叱咤三界,爱憎分明的真英豪。

  电影《大天蓬》的主创团队将从另一个视角诠释八戒的前身——天蓬元帅,从位列仙班到坠入猪道的前因后果;讲述为何掌管八十万水军威风凛凛的天蓬元帅下凡后变的放荡不羁?他与嫦娥间有怎样的爱恨纠葛?为何他入凡尘后一直是猪的模样?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一直心心念念着高老庄?

  导演说:我们主创团队精心研究西游原著,为的就是通过《大天蓬》这部影片,为你解答上面这些谜题!

  超强主创班底,引领西游题材的新玩法

  《大天蓬》项目开启之初,就高调打出了“原创衍生IP+院线电影质感+良心之作”的标签,毫不掩饰其力图成为西游故事新标杆的雄心壮志。

  为了实现这样的雄心,背后则是主创团队的不懈“用心”。本次电影的创作汇聚了一批顶级的电影制作精英,大家共同来打造这样一部一流作品。正如出品人宋雪苍在开机仪式上所言:“用心之作”是《大天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电影《大天蓬》的男主“天蓬”由应昊茗出演,他曾经把超火爆网剧《老九门》齐八爷一角塑造的淋漓尽致,本次应昊茗出演天蓬元帅从精明聪慧的齐八爷形象转向英勇豪迈的天蓬元帅,形象跨度非常之大,让人十分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当红小花王艺哲出演女主宝儿,她曾出演多部著名影视剧,例如《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欲望之城》、《大叔与少年》,演技精湛,经验丰富。本次王艺哲更是在剧中与应昊茗上演对手戏,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虐心情缘,令人期待。

  《大天蓬》除了当红流量小生,更是邀请实力派男演员连凯出演二郎神一角,他曾领衔主演《遇见王沥川》、《前任告急》、《破风》等著名电视剧、电影,古装扮相更是为人津津乐道,有他的加入更是为《大天蓬》的演员阵容强势助力。

  曾参演《余罪》、《大嫂》、《追龙》等剧的实力派女演员徐冬冬出演嫦娥一角,美艳如她倾力打造史上最美艳嫦娥。此外,参与本片演出的还有徐少华、张玉轩、戴安娜、岳冬峰等。

  麦堂影业对《大天蓬》主创团队可谓信心满满,剧组全部启用了超强大的电影制作班底,更有实力派男女演员,为影片质量倾力护航, 敬请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