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董洁秦岚邓伦任嘉伦聚首《新舞林大会》

2018-07-04 20:32: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明星舞蹈节目《新舞林大会》,将于7月22日在东方卫视重磅播出。在继迪丽热巴、张靓颖、许魏洲等明星嘉宾后,董洁、秦岚,邓伦、任嘉伦四位宣布加盟,为《新舞林大会》再添熠熠星光。

  “冷清秋”原是专业舞者

  “汪绿萍”回归再战“舞林”

  提起董洁,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冷清秋”。尽管电视剧《金粉世家》一晃15年,但那个笑容温婉又清冷倔强的百合花姑娘还是让人难以忘怀。该剧曾取得央视年度收视冠军,而董洁个人也从此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有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相爱十年》、《虎妈猫爸》等一系列代表作。然而,鲜有人知道,这样一位优秀女演员却是正宗的舞蹈演员出身。1990年,10岁的董洁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而后进入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一跳就是5年,并在毕业之后正式进入歌舞团做跳舞演员。舞蹈的修行给了董洁独到的气质, 2000年春晚时,董洁就被选中在谢霆锋演唱环节担任伴舞,一身白纱的她迅速惊艳全国观众,这才从此走上星途。如今加入《新舞林大会》,看来董洁誓要亮出自己的“童子功”。重拾舞蹈演员身份的她能否力压同场明星舞者,再次闪耀舞台?敬请期待。

  和董洁不同,秦岚并非舞蹈专业出身,却有着天生的优雅舞者气息。早在《又见一帘幽梦》中,秦岚饰演的汪绿萍便是一个成功的舞蹈家,其生动细腻的演技更让不少人一度以为“秦岚便是个跳舞的高手”;而2015年在央视元宵晚会上,秦岚的一段“西施浣衣”舞更是被网友疯转,大赞“绝美”。没有从小习舞,却在影视作品中多次和舞蹈结缘,这样的秦岚究竟能否在《新舞林大会》中久经考验、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伦”携手闯“舞林”

  邓伦挑战自我 任嘉伦欲做“舞担”

  邓伦、任嘉伦两位“伦字辈”新生代男演员的加盟,不失为《新舞林大会》一次特别的粉丝福利。作为新生代小鲜肉,邓伦一直在突破自我。影视剧里,他从放荡不羁的摇滚歌手演到头脑精明的古装太子;综艺节目中,他全力“带娃”,温暖“邓爸爸”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此次参加《新舞林大会》,可谓邓伦对自己的又一次挑战。早在采访中,邓伦就公开表示过舞蹈绝非自己的强项,在之前的综艺节目里被起哄跳舞时,他更是连连拒绝。此次大胆参加《新舞林大会》,难道邓伦已经悄悄苦练了舞技,想给一个粉丝新惊喜吗?各位迷妹敬请期待。

  而任嘉伦与舞蹈的渊源则深厚许多,任嘉伦在成为演员之前便是一名唱跳歌手,还曾远赴韩国练习唱跳,在中韩偶像组合中担任领舞。虽然一部《大唐荣耀》让不少观众沉醉在角色中不能自拔,但任嘉伦却明确表示过,演戏之外,舞蹈就是自己平时的兴趣,甚至还一言不合就带着身边小伙伴突然尬舞。此次加盟《新舞林大会》,也许任嘉伦可以再次找回自己昔日 “男团舞担” 的感觉,圆一回当年未尽舞蹈梦。

  目前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的首期录制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进行,许魏洲、毛晓彤、张靓颖等明星舞者均已现身录制现场,更多神秘大咖嘉宾也将陆续公布。除了目前已官宣的多位歌手、演员嘉宾外,节目组还会挖掘出哪一位“隐藏舞者”呢?据悉,《新舞林大会》将从7月22日开始,于每周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