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美妆博主世界杯站队送豪车

2018-07-02 17:37: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微博上个有个段子特别火:
 
买球买冷门,豪车开进门。
足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偶尔买平局,开上布加迪。
冷门下重注,超越拆迁户。
买球买强队,超越拆迁队。
买最稳的球,跳最高的楼。
 
虽然其中不乏夸大其词,但是世界杯期间,仍然有许多人做着一夜暴富的足球美梦。
 
但在小编看来,足球有风险,赌球需谨慎。与其赌球,还不如微博抽奖来的靠谱,比如最近微博刮起了一阵“抽奖送豪车”风。
 
前有富二代@秦奋King送奔驰,后有时尚博主@张凯毅KEVIN送保时捷!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最近,为了助力俄罗斯世界杯,美妆界也发起了一轮跨界“抽奖送豪车”的活动。
 
微博上两位拥有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魏莫斯why和@扇子NO_FAN_NO_FUN近日各自发布了一条微博,两人将分别站队八支球队,输的一方将赠送对方粉丝一台路虎揽胜极光(市场参考价约为38.58-55.38万元)。而粉丝只需要动动手指,关注+转发+评论就有机会赢得豪车,想想还是蛮划算的!
 

 
 

 
 
此条微博一经发布,马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很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希望能够抽中自己。
 
小编当然也不例外,虽然脑子觉得抽不中,但是身体还是蛮诚实的,已经注册了几个小号开始关注+转发+评论啦~,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微博互动起来吧!
 
最后,插播一下战况,由于@扇子NO_FAN_NO_FUN 支持的乌拉圭法国队已双双胜出,所以目前@扇子NO_FAN_NO_FUN 暂时领先,但至于冠军最后花落谁家,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