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逆水寒开测引发全民捏脸 这届捏脸被网友玩坏了

2018-07-02 14:42: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接连结束的《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让不少网友感到酷暑难耐、缺少精神食粮。不过,一众玩家却在近日开测的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里用捏脸系统捏出自己pick的爱豆,和他们一起闯荡江湖,这波操作也真是另辟蹊径,相当有创意。据悉,《逆水寒》已于6月29日全面开启不限号测试,玩家们已经可以在这个会呼吸的江湖里游历闯荡,体验一个充满江湖味的夏天。

逆水寒开启全面内测 这届捏脸让玩家玩坏了

说到捏脸,不少玩家都会认为这是MMORPG游戏的精髓所在。毕竟在江湖行走,脸面问题事关重要。在此前开启的限号测试阶段,《逆水寒》就为颜值党和捏脸控下足功夫,让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游戏捏脸创建角色。据悉,《逆水寒》的捏脸系统十分强大,为玩家提供了非常多的可供调整部位,包括了额头、印堂、颧骨、苹果机等多个部位。更特别的是《逆水寒》的捏脸允许玩家直接用鼠标点击需要调整的面部,然后调节相关区域的参数,甚至支持选中后直接用鼠标进行拖拽调整。

自由开放度极高的捏脸系统也因此造就了非常多创意十足的玩家作品。包括各种帅气与侠气并重的玩家想象中的侠客,更有不少“明星脸”被创造出来,不论是蔡徐坤、范丞丞,还是宣仪、杨超越,玩家几乎可以在游戏里pick江湖的爱豆。当然,各种明星神颜也被技巧十足的玩家捏出,比如刘亦菲、金城武等等。当然,也有不少不走寻常路的玩家创造了胖胖版、有条疤更帅气版的各路英雄豪杰,可以说这届《逆水寒》的捏脸系统已被玩家们用想象力和行动力给玩儿坏了。

 

图示:玩家在游戏中捏脸创造的杨超越、蔡徐坤

 

图示:玩家在游戏中捏脸创造的赵本山

 

近百种动作表情丰满游戏人物 研发革新让江湖更添真实

在《逆水寒》的捏脸系统中,有细心的玩家发现还有表情动作这个选项。该功能让玩家在创建角色的过程中,可以提前预览自己的角色配合剪刀手、比心等表情动作时视觉上的整体表现。

 

事实上《逆水寒》还为玩家准备了近百种互动表情动作,包括表达情绪、互动交流,以及盘坐饮酒和放飞孔明灯等别具古风的动作,这些也大大丰富了《逆水寒》游戏人物的表现力。

 

另一方面,《逆水寒》也为玩家准备了奖励丰厚的线上捏脸大赛,邀请玩家上传自己的捏脸作品,最具创意和人气的玩家还将获得精美的各色礼品。随着不限号全面内测的正式开启,无论是偶像明星、还原自己还是搞怪玩坏,玩家都可以在《逆水寒》的捏脸系统找到自己的乐趣。

实际上,《逆水寒》的乐趣远远不止于捏脸系统,从捏脸到人物动作,从人物建模到场景搭建,《逆水寒》开发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大胆地采用了大量国际领先的游戏研发技术,只为给玩家一个“会呼吸的江湖”,为这个游戏世界赋予真实感和生命力。

例如玩家可以看到《逆水寒》角色的头发贴图有着明显的线条感,感觉一缕一缕的发丝像是真实的一样。这里面其实是开发团队运用了AMD的TressFX发丝技术,让人物在建模上整体呈现出飘逸灵动的美感。类似的还有Enlighten全局光照系统、Havok粒子级物理引擎、实时动作捕捉技术等先进的技术,均在打磨雕琢《逆水寒》的过程中被开发团队合理地运用。这样的研发技术革新不仅为玩家所处的游戏世界更添真实,也明显地提高了国产游戏整体制作技术水平,为中国游戏行业的技术积累和国际化作出一次实实在在的贡献。

 

目前,《逆水寒》已正式开测,所有人都可以下载游戏,加入不限号不删档的全面内测中。无论是颜值党、剧情党、战斗党,还是喜欢游山玩水、偶遇情缘、寻找奇遇的玩家,都能在这个会呼吸的北宋江湖里,闯荡冒险,煮酒探江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