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爱悦》曝剧照 再现文艺爱情“清流”

2018-06-29 19:54:08      来源:北青网

由曼斯·马林德,比约恩·史坦执导,曼斯·马林德编剧,佩尼拉·奥古斯特、弗丽达·古斯塔夫松、埃德温·安德烈主演的魔幻浪漫爱情电影《爱悦》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浓浓的魔幻爱情气质瞬间使人荷尔蒙飙升。

剧照再现文艺爱情“清流”

《爱悦》是两个家族争夺游乐场的故事。绿地游乐场是由受人尊敬的资本家开设,诺杰斯特游乐场则是由贩卖啤酒和小玩意的商贩开设,这两个游乐场家族为了在他们的小游乐场“命运之轮、棉花糖”中争夺势力而冲突不断,与此同时,他们年轻的继承人妮妮和约翰却坠入爱河。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阴影下,他们的禁忌之爱又能否冲破家庭的阻碍呢?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爱悦》是一部走复古文艺范的爱情电影,整个场景都十分的魔幻浪漫,周围环境被渲染的迷离朦胧,精美绝伦,充分散发着别样的文艺气息。在这个色彩饱和度高的画面里,配上男女主角的巅峰颜值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俨然打造了一场赏心悦目的爱情盛宴,令人心驰神往。

该影片通过家族纷争将两个家族年轻人之间的禁忌之爱营造的引人入胜,正因为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这样的爱情才更加触动人心。导演非常的有才华,他把简单的故事、积极的主题,家族禁忌之爱等种种元素表达的十分高逼格,简单不做作,而两个主角坎坷的情路也堪称教科书式“禁忌之爱”,适合文艺爱情片影迷观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