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前抖音红人温婉微博直播首次回应传闻:低俗视频里的都不是我

2018-06-29 14:57: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仅凭一条视频就收割1200万粉丝,这是温婉在抖音创造的奇迹。昨日,她在微博上首次直播,这也是她的抖音账号已经无法搜索到之后,首次回应关于自己的传闻。

  抖音、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的爆火,让一批短视频创作者飞速成名,成为 新晋网红,通过爆款内容让素人拥有了成为网红,大V的可能,然而除了内容创作者本身的才气外,更加不能忽视的是平台的流量支持。

timg (1)

  温婉在抖音的成名与“除名”过程,可以清晰的见证短视频平台在塑造大V方面的绝对实力。

  温婉因地下车库跳《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舞蹈而一夜爆红,短短数日就吸粉1200万。随后,网上爆出温婉很多“黑历史”,比如“年仅17岁就辍学、打胎、整容”,随后传出其被抖音封杀传闻。截至目前在抖音中已经无法搜索温婉账号,抖音官方没有就此对外做出回应。

  昨天,温婉的直播在微博上得到近2000万次的观看,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期间,可能是因为未开滤镜,微博上直播的温婉与抖音小视频中的女神形象差别过大,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温婉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没有辍学、打胎、偷东西、整容等,”如果辍学的话学校是有记录的,打胎医院是有记录的,偷东西警察局也会有记录,一切都是要讲证据。关于抖音中的低俗视频,温婉称都不是她。

  据财经网了解,温婉拥有1200万粉丝的账号在抖音无法查找后,她又注册了小号,但因为没有抖音的官方推荐,目前仅有5000余粉丝,关注度滑坡式下降。

  抖音的爆发与一批红人的崛起呈现着极大的关联。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数据显示,春节后,抖音日活为6200万,一个春节涨了3000万,而同期快手的增长是1000万。运营数据上涨背后,抖音对于内容创作者的扶植力度也很大。此前传闻腾讯为发展微视将拿出30亿元来补贴给视频内容创作者。尚未证实的说法是,抖音的补贴不会比这个数少。

  但是这绝不意味着短视频创作者可以躺赢,事实上,从温婉的迅速成名到极速下降可以看出,即使是一个拥有千万级粉丝的大V,如果触及到底线和价值观问题,一夜回到解放前也是极有可能发生的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