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微星时代》完整版推出 王亚平、霍思燕加盟

2018-06-28 19:40:46      来源:环球网

  2018年2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和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科技情景喜剧《微星时代》第一季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该剧聚焦航天科技主题,主角双胞胎兄妹大星和小薇用各种奇思妙想的科技手段,解决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激发青少儿的创造力、追梦精神与探索能力 ,让他们爱上航天,爱上科技。

  该剧牢牢把握住新时代脉搏,表现了新时代精神,开拓并延伸了儿童剧题材创作的新格局,一经播出就广受欢迎。为满足广大青少儿对科学探索的热情,《微星时代》第一季完整版将于暑期重磅推出。

  《微星时代》第一季完整版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嗯哼妈妈”霍思燕与剧中演员精彩互动,“与狮共舞”;“女主专用”配音演员季冠霖与剧中的孩子们亲密交流,讲解配音涉及的科技手段。

  “央视名嘴”撒贝宁、曾参演《关云长》《让子弹飞》等影视剧的演员任思扬也参与其中,为剧集增加不少看点。

  此外,英雄航天员王亚平惊喜现身,分享登上太空前的训练课程以及“遨游”太空的秘密。拍摄间隙,王亚平还接受了小薇的采访,讲述了她的航天故事;“月宫一号”总设计师刘红教授也以“神秘身份”加入拍摄之中,介绍和普及科学知识,与大星、小薇之间碰撞出精彩的科学故事。

  载人航天专家张伟、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冯洋等诸多各领域专家倾情加盟,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指导普及有关知识,提高了节目内容的权威性、知识性。

  月亮姐姐、杜悦姐姐、哆来咪哥哥、阳光姐姐、黄炜哥哥、小时姐姐、毛毛虫哥哥等多位深受大家喜爱的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也将在剧中出现,陪大星、小薇一起探索航天科技奥秘。

  为更广更好地普及航天科技知识,除邀请嘉宾参与外,剧组还前往俄罗斯和德国进行外景拍摄和国际交流。

  全俄展览中心航天博物馆中人类历史上首位进入太空的航天员尤里·阿列克谢耶维奇·加加林返回地球时乘坐的返回舱,以及他登上太空时所穿的宇航服等珍贵的航天原品,都将在《微星时代》第一季完整版中呈现。

  作为首部少儿科技情景喜剧,《微星时代》第一季完整版在话题设置上也“脑洞大开”,为青少儿开启“太空之窗”。

  古希腊戏剧和星座有什么关系?在宇宙中看地球能看到万里长城吗?移民火星究竟可不可行?待在宇宙密闭空间中会有怎样的感受?马斯克汽车为何能成功飞上太空?月球上有何“神秘”礼物?这些天马行空又趣味十足的问题,《微星时代》将为你一一揭晓答案。

  好看、好玩、好学,《微星时代》不仅可以打开青少儿的科学启蒙,还开辟了另一种幽默有趣的学习途径。

  自6月30日起至7月16日,周一到周六每天18:00,《微星时代》第一季完整版共28集将在少儿频道播出。这个暑假,一起来为《微星时代》打call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