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魏新雨《醉红尘》热度持续上涨 最真的情最相思

2018-06-27 20:02:58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中国风单曲《醉红尘》月初上线后,连登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热度随着时间的增长更是持续上涨,播放及下载量更是猛增,好评如潮。

  “刻骨的相思里,落寞的转身,是我剪也不断的爱恨” 歌曲 《醉红尘》满怀相思之情,思念远方心上人的同时更是表达出对情感的坚定, 魏新雨柔和优美的歌声透露出对恋人的怀念之情,歌曲唱出对所爱的相思与期待的心情,歌词写出女子对恋人曾经的美好,和现在的心思以及永久的期待,期待所爱能够百年好合。在欣赏该曲的同时,我们同时能感受到歌手魏新雨声音干净、清澈,底蕴十足与歌词的优美、深远,曲的婉转、隽永相得益彰。

  “落花微雨,何必对景伤春,我愿朝朝暮暮等你来寻。”最真的情,最相思。歌曲《醉红尘》取材来自真实的情感故事,更是为歌曲赋予了丰富的生命力,句句深入人心。过往像流沙,我们想抓住却从指尖溜走,黏在手掌上的那些细碎是忘不了斩不断的记忆。不知几时良人归,只愿画面暂且停留在最后离别的那幕,等待着归来,愿心中所想成真。

  正是魏新雨对待自己每首歌曲的认真与专业精神,总是能让她的每一首歌曲在不经意间扣人心弦,百听不厌,长久流传。让我们用心感受,体会《醉红尘》 ,“醉”看红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