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童星刘艺霏新歌发布 《舞艺霏凡》点燃梦想

2018-06-27 20:02:1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山东籍小歌手刘艺霏发行了一首正能量爆棚的歌曲《舞艺霏凡》,在歌曲中带领起梦想的向往。此次发布的这首单曲《舞艺霏凡》,也是她追逐梦想的一种方式。

  “一起来将忧郁都忘却,心跳也跟着节奏雀跃,任旋律载着我旋转像水晶舞鞋,用梦想剪出我的春天,脚步间点亮繁星夏夜,舞台上景色是你,主导着情节...”歌曲《舞艺霏凡》由刘辰/唐笑作词,刘辰作曲作。在天真、善良与活泼的小才女刘艺霏的演绎下,既唱出了童年的美好,也体现了少年的梦想与向往,这首《舞艺霏凡》结合了艺霏清脆、细腻的嗓音配上欢快的旋律,流行的曲风朗朗上口,成为新一代少年儿童歌曲的佳作。

  刘艺霏六岁开始正规学习声乐、跳舞、弹琴、演戏等。七岁开始登台录制节目,一边学习一边锻炼,担任过第九届梦想飞扬代言人,参演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闭幕式,获得过2015年少儿春晚舞蹈金奖,2016年第一次登上了山东电视王牌节目《让梦想飞》,并于2016年参演山东龙视少儿春晚和淄博少儿春晚,2017年相继参加济南电视台六一晚会,央视《音乐优等生》山东卫视《超强音浪》,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和《超级零零后》,代表作有《小小的我》《小小才女李清照》等,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刘艺霏。

  刘艺霏李作为一名新生代童星,凭借着对音乐的那份坚持及热爱,将生活态度与音乐融为一体,她用音乐传递着自己的心态与梦想——面朝阳光,听风歌唱,不枉,勇敢向前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