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芒果TV多元推广强IP 《我想和你唱》互动活动吉林完美收官

2018-06-25 14:35: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24日,由湖南卫视与芒果TV联合打造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在吉林宽城万达广场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从安徽站开启,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历经云南、江西、吉林、辽宁多省,不仅接连带来了五场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更让选手和观众们感受到湖南卫视强势IP《我想和你唱》通过网台联动所带来的音乐盛宴。

  收官之站全场“嗨爆”谁能登上《想唱》舞台?

  作为收官之站,《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吉林站可谓是人气爆棚,30多位通过吉林联通IPTV芒果专区筛选的素人歌手联手向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美妙动人的听觉体验。选手们极具个性的多元化表演,深深感染着早早就守候在现场的观众:一首悠扬的经典老歌《再回首》让全场立刻陷入各种回忆杀;还有当地高校学子带来原创歌曲《麻油叶的故事》用最真实的声音唱出自己对于梦想的追逐;更有71岁的朝鲜族老奶奶勇敢登台,载歌载舞演绎朝鲜族民谣赢得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活动尾声,选手们分组合唱《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嘉宾曲目为节目预热:男生们帅气演绎林俊杰的经典之作《江南》,而女生组则带来梁静茹甜美温情的《暖暖》,使现场沉浸在一片温暖的气氛中。据了解,这两首歌的原唱版本目前已上线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合唱线上选拔专区,而本次活动中的优质素人歌手也将被推送到节目组,更有机会去到节目现场与明星同台对唱,享受湖南卫视强IP网台联动带来的全新机会。

  全国五站接力开唱 多元推广热门综艺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由湖南卫视与芒果TV联合打造,从5月26日安徽站开始,在云南、江西、吉林、辽宁多省持续开展活动,每场活动都挑选近30名优秀选手进行演唱并邀请当地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指导点评,不仅给来自各行各业风格迥异的素人歌手提供了实现音乐梦想的专业舞台,更通过宣传视频、海报等对《我想和你唱》节目本身进行全方位的现场推广,进一步挖掘热门综艺在台网联动中所能创造的机会和空间。《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正是通过将舞台搭设到各地的素人歌手所在城市,为节目中所倡导的“星素融合”的“素”人歌手们提供更直接的接触渠道,也为践行“与其仰望,不然对唱“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另外,本次活动不仅前期在全国近50个运营商渠道项目的芒果TV专区进行推广和报名,更在每场结束后在全国运营商渠道芒果TV专区对现场演唱视频进行联播,丰富节目专题,全面展现活动效果。

  台网联动 挖掘芒果TV运营商渠道价值

  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超6010万用户覆盖下,芒果TV运营商业务依托湖南广电与芒果TV的内容优势,针对湖南卫视强IP进行深度定制打造,通过台网联动模式拓宽宣传渠道,在互动电视领域打造独特的品牌标识。从2017年的《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到今年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芒果TV不断探索湖南卫视强势IP在运营商渠道的运营空间,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推广,运营商新媒体互通合作,精细化运营,强化强势IP在运营商渠道的推广。

  此次《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针对湖南卫视强势IP延伸的线下活动与运营商渠道合作项目做出全新尝试,这种尝试不仅有利于充分利用互动电视大屏优势进行更广泛的IP覆盖和影响力辐射,而且对于促进线上线下多元互动推广,探索更多的台网联动新空间,都将有着深远而正面的意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