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嘴溜吃四方? 盘点《非正式会谈》辩论达人

2018-06-22 20:57:37      来源:北青网娱乐

  《非正式会谈》每期的提案都会引起网友众多讨论,从男女情感到热门手游,从商业互吹到人工智能等更具话题性的内容。各国代表自由辩论,众说纷纭,各“辩论达人”的风格也十分迥异。

  伶牙俐齿 毒舌秒杀

  阿根廷代表功必扬言语犀利的辩论风格早已深入人心,《非正式会谈3》第37期中,关于通货膨胀的讨论,功必扬自信地说道,“全世界通货膨胀最严重的国家有委内瑞拉、阿根廷、伊朗、尼日尼亚、还有俄罗斯,但是这些国家,比如伊朗、俄罗斯,都是被美国制裁的,我们是自发出来的通货膨胀。”一句“自发的通货膨胀”的犀利表达瞬间“秒杀”众人,随即补刀的一句反问“制裁怎么了”,更是令无数观众为其点赞表示:“扬扬双击6666!”

  智商在线 剑走偏锋

  意大利代表钟逸伦的中文水平虽一直被观众诟病,但多角度思维能力还是给他加分不少。在《非正式会谈3.5》第16期节目中,关于“女友在旁边时男生是否该给女生拧瓶盖”的议题,各代表众说纷纭,而钟逸伦却另辟蹊径表示,女生更看重爱情的含义,“这种很适合传统性别的形象,瘦弱的女生和强壮男生”。他认为如此典型的“英雄救美”戏码,不应该以传统的眼光去看待这件事情,可能这个女生是真的需要帮忙。

  辩论之神 一击致命

  辩论达人贝乐泰,其表达时总是抑扬顿挫、铿锵有力,辩论角度也是直击要害,令观众连连叹服。《非正式会谈3.5》第16期中,在讨论议题“你是否愿意你的女友为虚拟游戏充钱”时,并且在众多嘉宾都不支持的情况下,贝乐泰仍坚持自己的观点,为广大女性申诉:“为什么男生可以玩同时追四个女生的游戏,而女生就不可以,这其实是一种双标!”他认为其中主要还是存在着性别不平等的问题,“我们需要考虑各个方面,怎样解决社会上的不平等,我们需要从我们自己身上去考虑,到底谁建立了这个社会”。如此“狠准稳”的辩论能力令无数粉丝感叹:“果然是我家冠军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