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拜托了冰箱》戚薇吃冰淇淋被套路 和女儿抢裙子引陈学冬震惊

2018-06-20 19:44:09      来源:红网综合

  戚薇做客《拜托了冰箱》

  冰箱小剧场再次开演,你准备好了吗?今晚八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将准时开饭,届时戚薇也会作为本期冰箱的主人与观众们见面,被称为“戚哥”的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新鲜的体验?在《拜托了冰箱》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戚薇与陈学冬、王嘉尔示范了如何花式投喂冰淇淋,搞笑十足的画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陈学冬变身“周崇光”撩动少女心 与戚薇“相爱相杀”引爆期待

  在戚薇和陈学冬开始表演之前,何炅特意提出了一个要求来加大考验难度,让陈学冬用《小时代》里周崇光的感觉去喂戚薇吃冰淇淋。陈学冬挖了一勺冰淇淋一脸深情地递到了戚薇嘴边,然而她却故意不配合身体不断地向后倾,有网友看到后评论道:“戚哥真是太皮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当戚薇想去吃冰淇淋时,陈学冬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自己吃掉,留戚薇在一旁独自凌乱,这波操作是爱玩的周崇光本光没错了。

  第二次喂戚薇吃冰淇淋时,陈学冬干脆直接咬着勺柄喂,还放狠话:“有本事你吃啊”。网友们都被陈学冬的做法惊呆了,纷纷喊话:“这样太犯规了”、“想立即魂穿戚薇”。尽管陈学冬已经放了大招,但“戚哥”完全没在怕的,坦然而帅气地接招,引得冰箱家族疯狂鼓掌,让人更加期待二人还会擦出什么火花。

  王嘉尔不安套路出牌叫“妈妈”戚薇被“激怒”分分钟暴走

  随后,何炅又cue王嘉尔用他的方式喂戚薇吃冰淇淋,只见王嘉尔拿起冰淇淋盖就要行动,戚薇看到有些哭笑不得,王嘉尔赶紧说道:“人家说雪糕的盖是最好吃的”,这么贴心也是没谁了。但感动不过三秒,王嘉尔居然在喂冰淇淋时叫了声“妈妈”,戚薇一听当场呆滞,现场的人也都露出了疑惑的眼神,王嘉尔弱弱地解释称这样叫是因为戚薇有孩子了。戚薇听完很崩溃,假装生气地质问:“瞧不起妈妈是不是”,还摔掉了手中的毛巾来彰显气势。

  别看戚薇平时看着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面对女儿时她会瞬间变为“幼稚”的少女。在节目中戚薇爆料自己会和女儿抢裙子,就算女儿再怎么撒娇、生气哭闹,她都不会把自己的裙子让给女儿穿,因为她认为没有理由因为孩子年纪小就随意迁就孩子。陈学冬听了不禁有些惊讶,何炅却表示反而是妈妈才更应该有这个观念。接下来戚薇还会分享出什么有趣的故事呢?她的冰箱又有何不同?今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开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