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黄磊黄渤展开“烧脑商战” 各出奇招招募中意员工

2018-06-19 19:52:30      来源:新快报

  《极限挑战》考智力魄力,“极挑团”空降深圳

   《极限挑战》上周日在深圳卫视播出,“极挑团”空降深圳大型招聘会现场,组建创业团队。在考验智力、魄力的各项挑战任务中,“极挑团”展开了一场“烧脑商战”。

  各出奇招招募中意员工

  看着求职者们的简历,动辄七八千的薪资要求顿时让“极挑团”犯了难,在成员们的不懈努力下,不少年轻人同意调整薪资,甚至有人愿意为了能够和“极挑团”搭档自降标准。

  黄渤和罗志祥合作,两位人气超高的老板,很快就找到了中意的员工。

  孙红雷和黄磊搭档,打起了情感牌,遇到正在求职的害羞小女生,孙红雷暖心开导,“出来求职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人生第一步得迈出去!”两人还提出,“加入我们团队,我们可以为你录视频,作为以后的求职推荐。”在孙红雷和黄磊的努力下,不少求职者纷纷加入了两人的创业团队。

  王迅则采用高薪策略,成功招募组建了一支包含金融、建筑等专业的“智力团队”。

  太烧脑,高难度关卡纷至沓来

  信用凭证、信用值、投资、交易等让“极挑团”就纷纷感叹太烧脑,孙红雷忍不住说道,“这是我参加《极限挑战》第四季以来最懵的一天!”随着挑战的进行,各种高难度关卡纷至沓来。

  “极挑团”成员们需要通过蹦床挑战来获得初始发行价值,身高不占优势的黄渤取得了不错的挑战成绩,身高最占优势的孙红雷却出人意料地蹦出了全场最低分。罗志祥不幸成为了第一个信用破产的创业者,必须穿上玩偶服走上街头取得20名路人的信任,借用他们的手机拨打信用重建热线才能重返挑战,但前提是不能被路人认出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